Apple5组合要重回娱乐圈?红苹果乐园小鲜肉已成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8 11:43: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多少人还记得当年的《红苹果乐园》和《星梦缘》呢,有有少人是追着这两部剧长大的,而当年的那些小鲜肉是否还是你们的偶像呢!日前,《红苹果乐园》的演员盛超发了一张五个

 Apple5组合要重回娱乐圈?红苹果乐园小鲜肉已成熟

  还记得当年收视曝火的《红苹果乐园》和《星梦缘》,当年的小鲜肉 Apple5组合也是坐拥不少粉丝的呢!似乎在那以后Apple5组合逐渐的淡出了娱乐圈,但在十三年后他们意疑似又要复出了。日前网友“长腿胡乓”在微博晒出一组电视剧《红苹果乐园》主演拍摄的写真,并附文:“今天,红苹果乐园的男主盛超发布了他们的最新写真,打算再战演艺圈,还记得2003年的夏天我们追过的红苹果乐园和星梦缘吗?当年可是内地最早的偶像组合之一A5。一转眼十三年就这样悄悄溜走,当年的红苹果们都随着青春的远去成为发酵的苹果酱了。”网友们不禁感概:“岁月果然是把杀猪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