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颖儿吻戏 刘恺威颖儿关系 刘恺威颖儿绯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18:08: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刘恺威颖儿合作过电视剧《千山暮雪》。在这部电视剧中,刘恺威颖儿吻戏很激烈,把对方的嘴唇都给咬破了。而刘恺威因为重口味床戏,被网友大骂禽兽。

  《千山暮雪》刘恺威入戏深 吻戏咬破颖儿唇

刘恺威颖儿

刘恺威颖儿

  改编自当红作家匪我思存畅销书的同名言情大剧《千山暮雪》在杭州热拍,由刘恺威、颖儿、温峥嵘、刘雪华、张晨光担纲主演。近日其官方微博频发剧照,精彩剧情剧透不断,吸引数万粉丝围观热议。制片方爆料:在拍摄吻戏刘恺威十分入戏,一场戏中甚至动情至吻破颖儿的嘴唇!

  吻戏剧照曝光,粉丝剧增人数破万

刘恺威颖儿激情戏

刘恺威颖儿激情戏

  自电视剧《千山暮雪》官方微博上首度爆出男主角刘恺威和女主角颖儿书房拥吻剧照,就引来众多网友纷纷转载,好评如潮。制作方为满足粉丝迫切了解剧情的渴望,接连公布床戏、打戏、禽兽出浴戏等精彩剧照,让粉丝们直呼过瘾!

  原本还有些质疑刘恺威和颖儿演员是否可以演绎好莫绍谦和童雪的匪徒们,也在这次的剧照风潮中对两位演员表示了认可。同时制作方真实还原书中情节,也让书迷十分满意,纷纷表示对《千山暮雪》将是她们本年最为期待的电视剧,也希望《千山暮雪》收视飘红,赶超《来不及说我爱你》成为大家最为喜欢的改编剧。

  “匪徒”渴望吻戏,要求激情爆棚

刘恺威颖儿吻到嘴唇都破了

刘恺威颖儿吻到嘴唇都破了

  由于《千山暮雪》在原著中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内心对颖儿所饰演的童雪又爱又恨只能有强吻等粗暴的手段占有,来抒发心中的郁结。让不知真相的童雪对他十分地惧怕,却不敢反抗。制片方为尊重原著,承诺将会把书中最令人痴迷的虐爱场景尽可能原汁原味的呈现在观众面前,剧照中两人激烈纠结的虐爱场景让“匪徒”、甚至连匪我思存本人也常常深陷其中,不可自拔。

  为了演绎好大家所期待的禽兽,刘恺威在拍摄中十分投入,但在出戏后,发现将颖儿的嘴唇吻破出血时,当下就害羞地低声向颖儿道歉。颖儿笑着表示,因为恺威的带动,自己也十分投入,并不介意这次的“流血事件”。

  刘恺威与颖儿激情戏曝光 惹杨幂不满吃醋

刘恺威颖儿吻戏很激情

刘恺威颖儿吻戏很激情

  作为湖南卫视史上最多床戏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被网友封为“禽兽”。其与颖儿的激情戏引发女友杨幂不满。

  刘恺威不久前刚刚在微博上公布恋情,湖南春晚后脚就马上宣布签下了两人同台演出,给人留下了湖南春晚想借此炒一把绯闻博取关注度的印象。但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原来其中还另有隐情。首先的破绽出现在两人的出场费上,因为按惯例,如此具有话题性的情侣一般出场费都会比较高,但据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此次邀请到杨幂与刘恺威同台,湖南卫视基本没有花什么大价钱,原因是“因为他们都是作为剧组的宣传来的”。可杨幂与刘恺威一个是《宫》的主角,一个是《千山暮雪》的主角,到底是哪个剧组呢?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本来湖南卫视最早邀请的是《千山暮雪》的男女主角 刘恺威和颖儿来湖南春晚作为荧幕情侣档推出的,此举令当时尚未公布恋情的杨幂大为光火、醋意大发,一度向刘恺威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最终刘恺威不得不在微博上率先公布了一些模棱两可的恋爱宣言,而杨幂随后马上紧随而至宣布恋人就是自己,大有“他是我的男人,谁也别想抢走”的姿态。最终也成功顶掉了颖儿,成为了当晚的表演嘉宾。

刘恺威颖儿床上戏

刘恺威颖儿床上戏

  《千山暮雪》中的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 ,被作者“匪我思存”称为是自己最喜爱的人物,因为父辈仇怨,对颖儿饰演的童雪感情极为复杂,一方面将童雪玩弄于股掌之间,一方面却又暗地呵护备至。刘恺威说接下这个重口味的角色是因为导演杨玄一再游说,“一年前导演说,有本小说《千山暮雪》,你看一下吧,他问我觉得莫怎么样,我说觉得很好,他说那你演一下,我觉得好难,怕砸了招牌”。但是导演告诉刘恺威,说在他身上看到莫绍谦的影子,抱着挑战一下的心态,刘恺威接下了这个角色。

  女主角颖儿也表示,接下该剧的小三角色引来很多非议,“刚开始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就有人在我微博留言,问我是不是遇到潜规则?但是我们制片人是女的,所以不存在这个问题。”刘恺威连忙接过话说:“她是因为我,被迫做小三,她不情愿,完全是为了救家人。”剧中颖儿饰演的童雪,从小父母双亡,被舅舅收养。不幸的经历让童雪对身边的人极为珍惜,为了保护亲人,她不得已留在莫绍谦身边,每天忍受着魔鬼般的折磨。

  “禽兽”重口味 大部分是“床上戏”

颖儿被强吻

颖儿被强吻

  刘恺威自爆该剧很多戏份在床上拍,“刚好都有床在,毕竟是电视剧,所以一定有尺度在,我们是很健康地拍床戏。”他称起初很紧张,但是因为男生戏份需要是主导,所以需要表现得比女生淡定,还要兼顾绅士风度,“拍之前我会告诉她,等一下怎么抱你,力度怎样,是抱腰还是肩膀,暴力的时候,我大概是哪个位置。如果我们两都很尴尬,就没办法演了,所以我就豁出去了。” 颖儿大赞刘恺威会调节气氛,用幽默化解尴尬,除了会对她讲笑话,还会挠她脚板逗她开心。

  回应绯闻 是杨幂师弟 马雅舒好友

刘恺威抱着颖儿

刘恺威抱着颖儿

  刘恺威今年的作品足足有五部之多,人红是非多,接二连三被传跟杨幂拍拖,以及在马雅舒未跟吴奇隆 ()离婚时,被指跟马雅舒“同居”。

  昨日刘恺威一一否认,因为语气激动,还飙出粤语,“非常过分,我真的很低调,我不会给自己造新闻。所以我都不回应,真的很无奈,因为我跟雅雅(马雅舒)合作过很多部戏,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但仅此而已。”他说自己是杨幂的师弟,因为两人合作拍剧,因此在杨幂介绍下加入同一家经纪公司,于是终于不用当“孤儿”,有人帮忙处理大小事务。

  刘恺威回应与杨幂绯闻

刘恺威浴室照

刘恺威浴室照

  从TVB出道的刘恺威近年来将演艺事业发展完全搬至内地,在圈内摸爬滚打十余年,演过的好戏不在少数,但似乎名气就相对欠缺,直至近日与当红人气女星杨幂传出绯闻,人们才将目光转到这位帅气 的实力小生身上。父亲是TVB老戏骨刘丹,但是刘恺威就自言与父亲很少谈及工作,“至多就是谈谈娱乐圈的八卦啦”,而谈到TVB近期的人事地震,早几年前已经离开TVB的他就坦言TVB是自己的娘家,当初也曾经矛盾纠结是否应该离开,最终还是认为男孩子应该四处看看,“有好的机遇不去争取的话怕后悔”,于是毅然北上。他也自爆因为金融危机 的的关系,曾经短暂离开娱乐圈,做了一年的股票经纪,索性这一年的经历对于自己饰演《千山暮雪》中的商人角色有着很大的帮助。而谈及与杨幂的绯闻,刘恺威就十分谨慎,记者迂回问及其在内地关系较好的女演员,他称是“叶璇、姚芊羽和杨幂”,他笑称这些女生都像是姐姐,因为个性都很爽直,他也透露,是因为杨幂的牵线搭桥,自己才有机会签约现在的经纪公司。不过他就一再表示,自己平时拍戏很忙,与这些朋友只是在拍戏的时候熟稔,平时就鲜少联系,只是偶尔讲讲电话。

  一个是即将热播的剧集的搭档,一个是帮自己牵线搭桥的“姐姐”,问及刘恺威对于颖儿和杨幂的评价时,刘恺威就毫不吝惜的大赞杨幂聪明,自己拍戏都怕被对方带进去,而资历相对尚浅的颖儿,更多的就是由自己带着走。

  颖儿刘恺威激情戏曝光 《千山暮雪》被称史上最多床戏

刘恺威颖儿办公室激吻

刘恺威颖儿办公室激吻

  近日,《倾世皇妃》即将落下帷幕,上演大结局,而接档《倾世皇妃》的《千山暮雪》自《倾世皇妃》播出之际便话题不断,有网友戏称《千山暮雪》为芒果台“史上床戏最多”的电视剧,而《千山暮雪》也早已被贴上“虐恋”的标签,看过《千山暮雪》的书迷们更是把男主角称之为“莫禽兽”。

  而《千山暮雪》的女主角颖儿曾被传是“潜规则”得到出演女一号的机会,颖儿在做客访谈节目时笑称,制片人都是女的怎么可能有“潜规则”。《千山暮雪》之前的《倾世皇妃》和《步步惊心》都取得了十分高德关注度和收视率。饰演的莫绍谦被网友封为“禽兽”,尽管已经有妻子还要胁迫颖儿 饰演的童雪 当小三,连刘恺威 都觉得太虐心。但他表示不介意被叫禽兽男:“我不抗拒被叫莫禽兽,但是你用心看完,就知道这个人物是不是真的禽兽。”

  《千山暮雪》的剧情与之前的《倾世皇妃》相比更为虐心,毒舌男施暴成功让收视率攀升。不过,女主角颖儿的扮相也被遭网友们纷纷吐槽,成为热议话题。

刘恺威按倒颖儿

刘恺威按倒颖儿

  《千山暮雪》中的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 ,被作者“匪我思存”称为是自己最喜爱的人物,因为父辈仇怨,对颖儿饰演的童雪感情极为复杂,一方面将童雪玩弄于股掌之间,一方面却又暗地呵护备至。

  刘恺威说接下这个重口味的角色是因为导演杨玄一再游说,“一年前导演说,有本小说《千山暮雪》,你看一下吧,他问我觉得莫怎么样,我说觉得很好,他说那你演一下,我觉得好难,怕砸了招牌”。但是导演告诉刘恺威,说在他身上看到莫绍谦的影子,抱着挑战一下的心态,刘恺威接下了这个角色。

  《千山暮雪》登陆荧屏 刘恺威颖儿床戏挑战尺度

刘恺威颖儿火辣床戏

刘恺威颖儿火辣床戏

  由台湾大导杨玄执导,刘恺威、颖儿、温峥嵘、刘雪华、张晨光等出演的都市言情大剧《千山暮雪》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再度掀起当下“虐恋”剧收视热潮。剧中在刘恺威等实力派演员的带领下,颖儿等青年演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在电视剧开篇刘恺威与颖儿的床戏,更是将该剧的首播推向高潮。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千山暮雪》是匪我思存继《佳期如梦》、《碧瓷沉》(《来不及说我爱你》)之后第三部改编成电视剧的作品。作为国内言情小说的领军人物,匪我思存每一部情感作品的推出都引发出时下不小的波澜。该剧从首播时收视便一直稳居同时段全国电视剧收视率榜首位置。

刘恺威颖儿吻戏很销魂

刘恺威颖儿吻戏很销魂

  《千山暮雪》以极致的情感宣泄闻名,男主角深爱女主角,却因为上一代的仇恨,只能通过报复的方式来表达爱情。匪我思存私下表示过,小说所有男主角中,她最爱的角色就是莫绍谦,因为这个角色有其特殊的矛盾性和复杂性,但是用情却很深很执着,所以被很多女性读者所喜爱。这场另类“床戏”是电视剧里她最喜爱的段落之一,用“虐恋”来形容这背后的爱情关系毫不为过,“二人自始至终相互伤害彼此,同时又相互抚慰彼此,情感极致碰撞”。

  此外,颖儿也大胆爆料她与刘恺威开场“床戏”的尴尬经历。据颖儿透露,自己与刘恺威从未合作过,导演要求上来就要有极高的情绪投入,要有吻戏,有床戏,有冲击力。颖儿笑称,“自己当时觉得很突然,我性格挺开朗的,长这么大从没脸红过,可拍完这一段,脸都红透了,紧张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刘恺威颖儿吻戏很激情,尺度也很大。不过两人拍摄感情戏,一直被指超级不搭。尤其是剧中颖儿的造型,简直让人不忍直视。不过观众虽然狂吐槽,这部电视剧的收视率还是很高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