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的妈妈是谁 刘恺威妈妈资料是圈外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16:5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明星的私生活总是那么引人关注,尤其是明星和圈外人的组合,更是备受大家的关注。刘恺威父亲是明星,大家都知道。而刘恺威母亲是圈外人,很多人都不知道她。

  刘恺威妈妈照片首曝光

刘恺威小时候和母亲

刘恺威小时候和母亲

  刘恺威与杨幂恋情曝光后,其家世也被曝出,父亲是香港资深艺人刘丹,而刘恺威的母亲则很少曝光。母亲节前夕,刘恺威主动曝光幼年与母亲的合影,还号召粉丝一起晒幸福。

  刘恺威说:“周日母亲节,大家都来回复一张自己和妈妈的合影如何,提前祝全天下的妈妈们天天开心,身体健康,越来越年轻!”照片中的刘妈妈年轻时候很漂亮,被网友戏称为“刘恺威背后的女人”。

  刘恺威的母亲李馥莹资料照片曝光

刘恺威母亲

刘恺威母亲

  刘恺威杨幂昨日大婚,从宣布婚讯开始两人就一直备受关注,在昨天的婚礼当中,还有一个人也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她就是刘恺威的母亲李馥莹。老公儿子都是艺人,但是她却很少出现在镜头前,刘恺威母亲是谁呢?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刘恺威母亲李馥莹照片及个人资料吧。

  刘恺威与杨幂的恋情一直被众多粉丝关注,刘恺威的爸爸刘丹也被顺带着多了好多曝光,但是唯独刘恺威母亲一直颇为神秘,几乎没有在媒体面前曝光,刘恺威母亲是谁呢?知道昨日刘恺威杨幂大婚,这位刘恺威“背后的女人”才被曝光。她的名字叫李馥莹,刘恺威在母亲节前夕曾经就曝光过一张小时候与母亲一起的照片,也是李馥莹为数不多的几次露面。

刘恺威母亲近照

刘恺威母亲近照

  刘恺威曾表示,世上只有两件事情令他害怕,其中一件是刘妈妈下厨。原来李馥莹十分喜爱烹饪,但是对烹饪却完全没有天分,每次煮出来的饭菜都非常难吃。这次在刘恺威杨幂的婚礼中,李馥莹才算是真正第一次出现在媒体大众面前。刘恺威母亲李馥莹照片也第一次全面曝光。李馥莹一双蓝色旗袍配上一双蓝色高跟鞋十分养眼得体。

  作为刘恺威与刘丹背后的女人,李馥莹的低调作风相比也让他们父子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完全去为了事业拼搏,所以也有了如今刘恺威与刘丹的成功。据悉刘丹与李馥莹是一见钟情,拍拖2年后结婚,生下了刘恺威,之后又生下了一个女儿。而刘恺威的爸爸刘丹想必不用多说,大家也应该知道他就是曾经扮演了四版洪七公的演员刘丹。刘丹出了是一名演员以外,至2007年他还是西贡区议员,为名请命深得人心。

  刘恺威杨幂大婚 刘恺威母亲现身

刘恺威母亲现身婚礼

刘恺威母亲现身婚礼

刘恺威母亲风采依旧

刘恺威母亲风采依旧

刘恺威母亲美艳

刘恺威母亲美艳

  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行婚礼。临近仪式开始,刘恺威的母亲身着蓝色旗袍现身,招待亲朋好友。

  刘恺威最怕妈妈做菜

  刘恺威曾笑言,世上只有两件事情令他害怕,其中一件是刘妈妈下厨。原来刘妈妈十分喜爱烹饪,却完全没有天分,每次煮出来的饭菜都非常难吃。

  近日刘恺威与杨幂公开恋情,众多粉丝向这对璧人送上祝福。刘恺威是香港资深演员刘丹的儿子,二十一岁时,在父亲穿针引线下在长剧《真情》中演出一角,渐渐为人所熟悉。

刘恺威母亲和记者打招呼

刘恺威母亲和记者打招呼

  刘妈妈年轻时是个美人儿,刘恺威与妹妹都长得像妈妈。刘丹教导儿子要尊重女性,刘恺威在家里一贯迁就母亲与妹妹。工作后,他对女同事也是照顾有加,甚得异性喜欢。

  刘恺威曾笑言,世上只有两件事情令他害怕,其中一件就是刘妈妈下厨。原来刘妈妈十分喜爱烹饪,却完全没有天分,每次煮出来的饭菜都非常难吃。爸爸刘丹为了家人的健康,一直聘请厨艺了得的家佣“从旁协助”。

刘恺威全家福

刘恺威全家福

  刘恺威念全日制学校时,刘妈妈看到其他同学的母亲都会亲自弄爱心午餐给子女吃,于是决定亲自下厨,让儿子品尝到她的爱心饭盒。此举却成了刘恺威的噩梦,因为刘妈妈不让佣人协助,自己在厨房弄了大半天的盒饭通常都很难吃。

  如此难以下咽的食物,刘恺威当然聪明地倒掉,幸好学校福利部有食物售卖,他才不至于饿肚子。所以,只要知道那天的饭盒不是佣人准备的,他就会先“处理”掉。

刘恺威小时候全家福

刘恺威小时候全家福

  幸好,刘妈妈忙于照顾家庭,也没有太多时间下厨。偶然技痒,她会自己在厨房煮一碟菜,然后放在佣人煮的菜肴旁。只是,刘家上下只要吃一口,就能马上识破。虽然刘妈妈没有下厨天分,但因为那是出于对家人的爱,只要饭菜没有坏掉,刘恺威都会尽量吃几口。所以,刘恺威对女友的要求是厨艺出色当然最好,但不懂下厨也没关系,千万不要当“地狱厨神”。

  刘恺威否认杨幂与母亲不和 婚期有保留

刘恺威大婚父母给红包

刘恺威大婚父母给红包

  浙江广厦文化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剧《妻子的秘密》目前正在杭州热拍,刘恺威和赵丽颖上演虐心恋。日前剧组组织媒体探班,对感情话题来者不拒的刘恺威,谈及与杨幂的婚期问题时颇有保留地回应:“继续好好谈恋爱、认真谈恋爱,另外还要认真工作。”刘恺威还透露说,身边很多人因为看了大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都产生了做爸爸的念头,至于自己何时做爸爸,则还没有详细的计划。

  刘恺威称杨幂没有“婆媳”问题

  刘恺威透露杨幂在与他母亲相处过程中完全没有问题,“她们见面的机会比我跟我妈妈见面的次数还多。她经常到香港看望我妈妈。”刘恺威还透露,杨幂经常会在香港跟他母亲一起逛街、聊天,“也许女人的爱好都差不多吧。”刘恺威还开玩笑说,最近因为看《爸爸去哪儿》变得“哭点”比较奇怪,“我自己很喜欢小孩子,也希望有机会(做爸爸)。”

刘恺威大婚父母亮相

刘恺威大婚父母亮相

  近期,刘恺威和杨幂都将事业的触角伸入制作人领域,对此刘恺威表示,他和杨幂会一起交流一些经验,“我们都是刚刚开始做制片,所以要一起成长、一起学习。”而对于自己将来要制作的电视剧,刘恺威更是表示只要故事和角色合适,并不排斥找杨幂来演女一号。

  刘恺威母亲近照来看,简直就是非常年轻貌美。不过也是,老公和儿子儿媳都是大明星,她要操心的事情也很少,难怪心态那么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