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 刘恺威廖碧儿为什么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14:1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恺威廖碧儿在一起多年,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日,刘恺威廖碧儿早年在一起的时候,激吻照曝光。然而人有传闻称当年分手,是因为廖碧儿嫌弃刘恺威很穷。

  刘恺威激吻前女友廖碧儿旧照外泄 曾被嫌穷狠撇

刘恺威廖碧儿激吻

刘恺威廖碧儿激吻

  升做当红小生的刘恺威,最近公开和内地新女神杨幂拍拖,有钱又有女友,公然在微博狂晒恩爱。当年被廖碧儿嫌穷狠撇,刘恺威事隔多年依然记仇,竟然不肯在微博关注前度女友。

  刘恺威新女友曝光 与廖碧儿三年情结束

刘恺威廖碧儿

刘恺威廖碧儿

  刘恺威与廖碧儿恋情一直难分难舍,但随他情归颜思颖家姐,日前更被拍得获女友热情喂食鱼蛋的甜蜜照片后,可见他已完全放下与廖碧儿刻骨铭心的三年情。

  刘恺威近年专心内地拍剧,少见他的踪影,但据消息透露,他身边出现过不少美女,然而令他倾心的却是一位前模特儿,正是女星颜思颖(Rachel)的亲姐姐Regine。Rachel是模特儿出身,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电影作品有《特警新人类》,一副混血儿面孔甚为受落,她与姐姐有几分相似,同样的漂亮。Regine曾经做过模特儿,现经营首饰店,之前曾与孙耀威拍过拖,而她与刘恺威已发展了数月。

  据知,刘恺威每次从内地回港,都努力为萌芽的一段情施肥。果然,记者日前发现他与女友在大排档吃鱼蛋粉,女友还喂他吃鱼蛋,十分甜蜜。之后刘恺威送女友返屯门寓所,期间刘恺威时而手拖女友时而搂腰,显然恋情已进入成熟期。

  大笑避谈恋情

刘恺威廖碧儿约会

刘恺威廖碧儿约会

  当晚所见,Regine样子漂亮身材好,未施脂粉已明艳照人,尽管刘恺威戴上鸭嘴帽刻意低调,还是惹来途人注意;尤其两人在大排档态度亲热,更令食客侧目。记者致电身在内地拍剧的刘恺威说声恭喜时,他开心也来不及,笑着回应:“哈哈!(你拍拖多长时间?)你见到我吗?我不方便说……“之后便匆匆挂线。

  而刘恺威父亲刘丹也大方谈论儿子恋情,他说:“拍牙膏广告个Rachel嘛!最近有拍内地剧《书剑恩仇录》做香香公主,她好漂亮,姐姐都漂亮啦!(开心儿子的感情有着落?)儿子开心我就开心啰,我未过目,不过迟早都会见啦!”

  廖碧儿祝旧爱刘恺威幸福 称其与杨幂很相配

刘恺威廖碧儿剧照

刘恺威廖碧儿剧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昨天一身红裙出席迎新岁活动,她更在桃花形风车前拍照又为醒狮点睛,气氛热闹。提到旧爱刘恺威公开与杨幂的恋爱关系,廖碧儿称他们很相配,为其开心。

  问廖碧儿新一年想要钱还是要桃花?她笑说:“签了新公司是一个开始,努力工作赚钱好重要,但有一点桃花就会更漂亮。(旧爱刘恺威、陈豪都已有着落?)我也在努力中,不过是赚钱,其它(桃花)合适的话就会一起来。(会不会太孤单?)只好先找小狗陪我!(有没联络刘恺威?)没见面,我去横店拍剧也有发短信给他,我都替他开心,他和杨幂好衬,找到喜欢的人是最幸福。”

  传廖碧儿是刘恺威前女友

刘恺威廖碧儿昔日恩爱照

刘恺威廖碧儿昔日恩爱照

  廖碧儿、刘恺威等2002年出席《皆大欢喜》宣传活动,虽然二人多次否认恋情,但却齐齐到达会场,廖碧儿承认是由恺威接载到场,并透露在外国回港的母亲已见过恺威,问她母亲满不满意?她紧张地说:“没什么不满意!都觉得他挺好。”

  玩游戏时,洪天明故意问现场观众:“公主(指廖碧儿)在剧里面的情人是谁?”转头又问:“那戏外面呢?”虽然该名观众表示不知道,但廖碧儿却十分紧张地追打洪天明,不欲他再多讲。游戏尚未结束,二人又悄悄地离开会场,连刘恺威父亲刘丹也被蒙在鼓里,他说:“我不知道呀!有时感情的事好难说,(他车载廖碧儿都不载你?)当年我都是车载我老婆,车载女朋友都是好正常的事。”

廖碧儿憔悴现身

廖碧儿憔悴现身

  廖碧儿与刘恺威这对绯闻情侣一起参演《妙手仁心Ⅲ》,剧情讲述他们一起读医科并一起在医院实习,虽然恺威暗恋碧儿,但碧儿的芳心却向着林保怡。 记者笑恺威在现实生活中不必暗恋碧儿,他即尴尬道:“大家是好朋友互相扶持,而且现时也不流行暗恋。”他又赞碧儿好友善、好甜,经常笑容满脸。说到这次她表示要学忍笑,恺威即道:“很难呢!因她一见到我就笑。”

  刘恺威前女友廖碧儿忆旧爱称遭狠甩 住院不闻不问

刘恺威廖碧儿早前合照

刘恺威廖碧儿早前合照

  廖碧儿被指拜金女狠撇陈豪与“富二代”林忠豪交往,形象受损,面对种种指摘,时至今日,恢复单身的廖碧儿谈起“双豪”事件,坦言最感愕然是陈豪单方面发表分手论,并称自己当时正面临腰伤的大手术,陈豪却不闻不问。

  华姐出身的廖碧儿入行11年,绯闻不算多,数得出的除最早的刘恺威外,还有2005年因《心花放》而开始的陈豪,不过,最“要命”的却是去年传出与“富二代”林忠豪擦出爱火花而撇陈豪的绯闻,令廖碧儿大为困扰,却因腰伤要面临大手术而没有心情去处理。

  当陈豪在访问中称与廖碧儿分手,直令她大感愕然:“我好缠扰,再加上我身体偏偏在这个时候响起警号,睡在医院面对大手术,他却公开以‘过去都已经过去’来形容我们之间的关系,老实讲,我当时真是好惊讶,首先我跟他从来没有承认拍拖,为什么他会这么讲?不过那个时候无暇去关心这些事情,反而担心自己手术后是否可以再站起来。”

  留下开心回忆

廖碧儿劈腿陈豪

廖碧儿劈腿陈豪

  廖碧儿住院期间,陈豪从无探访,这个单方面的分手宣言在她卧病期间发生,她无力面对更感到伤心,她说:“其实我们没有联络,都不重要啦!即使是那样,我都不会对这个人失望,因为每个人做法和看法都有不一样,最重要是尊重自己。(如何形容你们的关系?)就是屏幕情侣,开心事留在回忆中。(林忠豪是情侣吗?)不是!(追求者?)哈哈!你应该问回当事人,其实男未婚、女未嫁,约会吃饭是好普通的事。”

  廖碧儿眼红刘恺威杨幂 发福暴肥亮相

  刘恺威的港姐女友廖碧儿,近日出席公开活动,被指暴肥,和之前代言的纤体招牌摆在一起,异常讽刺。没拖拍没工开的廖碧儿,每天睡到日上三竿,面容浮肿、披头散发,黑眼圈及眼袋明显。

廖碧儿爆肥

廖碧儿爆肥

  旧爱陈豪、刘恺威相继公开晒恋情,相反廖碧儿几乎天天找女助手陪伴四处游街。新年期间脸部还爆残水肿。

  拜金廖碧儿2001年当选华姐后,因拍摄《皆大欢喜》与刘恺威相恋。三年过后,却嫌弃男方没财不红而转投当时被无线力捧的陈豪怀抱。去年初又转向"富二代"林忠豪,陈豪无奈被甩,廖碧儿拜金宗旨贯彻始终。

廖碧儿身材变样

廖碧儿身材变样

  自从当红小花旦杨幂和刘恺威公开恋情之后,无论正面还是负面新闻都多多。尤其是俩人的众位前男女友以及绯闻对象,都被拿出来比了又比。

  近期,杨幂和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热播中,话题更劲。本来没有任何交集的杨幂和廖碧儿,最近因为刘恺威的关系,经常被拿出来作对比,廖碧儿这一暴肥,似乎显得弱势不少。

  廖碧儿被指旺前男友:陈豪娶港姐 刘恺威爆红

廖碧儿被指旺夫

廖碧儿被指旺夫

  据香港媒体报道,幸福女人陈茵媺昨日晒出与陈豪的结婚照,宣布正式成为陈太,陈豪旧爱廖碧儿下午2点15分终于留言恭贺一对新人,她写道:“Congratulations,all the best!”

  在纷纷为陈豪送上祝福的同事,当然令人联想起他的旧爱廖碧儿。有网友发帖为“离开廖碧儿的下场”,指同廖碧儿恋爱过的陈豪同刘恺威,自从同廖碧儿分手后,无论事业同爱情都行运,各自赚到钱之余,最紧要是找到另一半。

刘恺威杨幂大婚

刘恺威杨幂大婚

  刘恺威近年成为内地人气小生,还有个女友是内地人气花旦杨幂;至于陈豪就更加不用说啦,除了吸金力一流,成为视帝外,还同Aimee大婚,羡煞旁人。

  当然亦有网民祝福廖碧儿,祝她早日到自己的幸福:“你也一定会很幸福的。”

  刘恺威廖碧儿无论当年是否在一起,亦或者谁甩了谁,现在大家都各自有新生活。刘恺威和杨幂结婚后,两人感情如胶似漆,还生了个女儿。不过相信当年因为太穷,被廖碧儿甩掉的事情,估计刘恺威难以忘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