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娜发文哀悼爷爷 谢娜家庭背景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05:18: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日晚间谢娜发文哀悼爷爷,网友忙着安慰谢娜的同时,谢娜的家庭背景也被扒出。谢娜爷爷曾做过三次牢,差点毙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一起来看看。

谢娜发文哀悼爷爷

谢娜发文哀悼爷爷

  谢娜3月2日晚间发文,称“今天送走了最疼爱我的爷爷,我知道爷爷最不想看到我难过,我有很多很多关于爷爷温暖快乐的回忆……来生还想和爷爷是一家人,心经护佑,愿爷爷往生极乐。”众粉丝也纷纷安慰说“娜娜的善良老天爷会看到的,愿爷爷一路走好”。

张杰转发谢娜微博

张杰转发谢娜微博

  随后,老公张杰则转发微博安慰道,“我会一直陪着你”。

  在不少人眼中,谢娜一直一个给人带去欢笑的主持人,然而,在给人们带去快乐的背后,她得付出多少的努力,爷爷去世了,她是难过的,粉丝能做的就是陪伴在她身边,给其安慰,就像张杰所说,“我会一直陪着你。”

网友纷纷送上关心

网友纷纷送上关心

  对此,网友纷纷送上关心,“越长大越能明白什么叫物是人非”、“加油,你快乐他就很开心”、“亲爱的坚强。那些最爱的永远在我们心中。不要难过”。

谢娜的爷爷有过三次牢狱之灾

谢娜的爷爷有过三次牢狱之灾

  据谢娜早前在节目中透露,谢娜的爷爷有过三次牢狱之灾,第一次牢狱之灾是刚满月尚在襁褓之中的时候,因为谢家有长辈支持孙中山,1913年农历八月二十九,整个谢家的男丁都被军阀抓到了三台县监狱,而谢娜爷爷也因此得名”长险”,似乎预示着未来的命运。第二次的牢狱之灾是因为被选举为保长的爷爷不肯强收农民的粮食,所以在国民党监狱中坐牢。第三次,是因为曾带领村民一起打土匪的谢娜爷爷在解放后遭其中一个土匪诬陷,藉此差点被枪毙,幸好三百多人联名上书与梁区长枪下留人才得以获救。

谢娜小时候照片

谢娜小时候照片

  命运对谢娜爷爷虽然不公,但是最后却也帮助了谢娜爷爷一把。找回母亲是谢娜爷爷最后的愿望,所以后来他回到了松树湾。最终,他找到了母亲。谢娜的父亲和二伯称”这时他一生最完美的,再也没有别的苛求了”。

谢娜家庭背景揭秘

谢娜家庭背景揭秘

  谢娜家庭背景揭秘

  谢娜(1980年05月06日),中国著名多栖女艺人。因与何炅、李维嘉等人共同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而成名,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以幽默诙谐的搞笑风格而著称。2011年09月26日谢娜与内地著名流行歌手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了婚礼。2012年7月,主持湖南卫视推出的国内首档明星模仿秀大赏赛《百变大咖秀》。

  谢娜十几岁的时候,一次意外让谢家几乎倾家荡产,善良乐观的父母用坚忍与顽强直面人生的风云突变,小心翼翼的呵护着不谙世事的小谢娜,不让她察觉到家里发生重大变故。而谢家最艰难的那几年也正是年轻的谢娜在外打拼最艰难的几年,父母用坚实的臂膀、坚强的微笑给了谢娜一个避风的港湾。多年以后,当谢娜终于知道一切,早已饱经冷暖人生的谢娜也禁不住心如刀割、泪流满面。父母将深沉的爱,凝聚成一种乐观力量传递给谢娜。

谢娜的父亲

谢娜的父亲

  谢娜的父亲曾任中江县曲艺团团长的谢扬功,谢扬功生于四川中江,8岁开始学艺,曾拜谐剧大师王永梭为师,小品、金钱板、谐剧等曲艺表演无所不能。虽然年过六旬,但他至今还活跃在中江县的群众艺术舞台上。

  谢扬功生于四川中江,8岁开始学艺,曾拜谐剧大师王永梭为师,小品、金钱板、谐剧等曲艺表演无所不能。虽然年过六旬,但他至今还活跃在中江县的群众艺术舞台上。据悉,今年是谢扬功从艺40周年,为了表彰他为四川曲艺发展敢于奉献的精神,华西都市报、中江县文体局,于18日将在中江县体育馆,联合举办谢娜父亲谢扬功先生从事曲艺艺术40周年纪念演出。

  自第三届巴蜀笑星擂台赛正式启动后,来自全川各地的喜剧表演爱好者争相报名大赛,李伯清、沈伐、景雯以及广元“幺舅母”姚新国的弟子争相送作品报名参赛。目前报名者近百人,送来的各类参赛作品50多个。

谢娜

谢娜

  谢娜在《娜写年华》写道,谢娜家里本来算比较有钱,但是在她上初中时,他爸爸的公司借钱买下了大块地皮准备建造一些场所,但是花钱买完以后,又有负责人说这里不让盖楼,所以钱就相当于打水漂了,然后,很多讨债人就向谢娜家里来要债,把值钱的东西都拿走了,还有一笔外债,最后,谢爸爸不甘心,就自学法律的知识,开始打官司,最后官司赢了。

本文导航第1页:谢娜爷爷去世家庭背景被扒 第2页:谢娜结交的大牌女星有哪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