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猜中奥斯卡疯狂晒自拍 高晓松预测奥斯卡视频回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01:25: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微博等都被小李子获奖给刷屏了,但紧接着上热门的就是高晓松了。大家都知道,高晓松之前在晓松奇谈的中曾猜测过奥斯卡的获奖明星,不得不说高晓松真的太牛了,除了就一个

 高晓松猜中奥斯卡疯狂晒自拍 高晓松预测奥斯卡视频回看

  今天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举行,“小李子”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在《荒野猎人》里的出色表现终于get小金人!在此之前高晓松曾晓松奇谈的中曾猜测过奥斯卡的获奖明星,不得不说高晓松真的太牛了,除了就一个最佳导演没猜对其他都对了!高晓松也在微博中晒出了28张的自拍庆贺,并称今年奥斯卡猜中了很多,不知道要发哪张自拍来庆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