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檬被潜规则?张檬被包养被骂小三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6 04:00: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一位女明星似乎都离不开潜规则艳照等负面新闻的影响,近年来走红的张檬也不列外。她在《正者无敌》中和陈宝国的儿子陈月末饰演夫妻,没多久就传出她是陈宝国的儿媳妇,今年春节,她主动公开与霍建华一同过节的合影,恋情似乎呼之欲出;在《新天龙八部》中搭档饰演段誉的韩国男演员金范,又被爆出假戏真做的绯闻。当记者向她求证时,张檬却连呼冤枉:千万别再提我是陈宝国老师儿媳妇的事了,本来我和陈月末就是朋友,人家陈宝国老师一辈子清清白白,害得我都不好意思再跟陈老师打交道了。至于霍建华和金范,张檬快人快语地说:在娱乐圈做人真难,但凡跟比你有名气的人站在一起,粉丝就会说:你看,张檬勾引他!

  在各种绯闻对象里,张檬唯一承认过的男友是陈浩民。当时她刚刚出道,与陈浩民先后在《包三姑外传》、《活佛济公》中合作,一来二去就戏假情真,谈了一场历时两年的恋爱。如今谈起这段恋情,张檬承认当年的幼稚:当时十八九岁,我以为爱情就是吵架,就是天天你侬我侬、每分每秒都要发短信,所以后来分手后,我还挺不理解:这么爱都能分手,这世界上还有不分手的恋爱吗?如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七年的她已经不复当年心态。她表示,对方已有了幸福家庭,而她自己也想找到能够互相理解的另一半。

张檬和陈宝国儿子

张檬和陈宝国儿子

  说起来,另一个与张檬关系匪浅的男性是干爹吴敦,《天涯明月刀》、《新天龙八部》的制片人,台湾影视大佬。但张檬说,此干爹非彼干爹:我爸和他是好朋友,我们公司的演员都特别喜欢他,所以我说,我们都叫你吴老爸吧!张檬承认,影视圈鱼龙混杂,但也不能一棍子打死。在这个圈子里,但凡有个年轻人得到了好的机会,就会有各种各样的猜想,大家为什么就不能正面看待呢?那年仅25岁的她又是凭什么得到各种令人艳羡的机会呢?她表示,认清自我、敢于争取很重要。《天涯明月刀》选角时,导演赖水清属意她饰演女一号明月心,但她看过剧本后认为周婷更适合自己,就大胆地向导演请求换角。她认为,演好角色,比什么都重要。

  从军旅题材连续剧《最后的子弹》,到眼下《远东第一监狱》热播,张檬凭借战争题材作品人气一路攀升,不过毕竟还只是个19岁的小女孩,靓丽的外形让喜欢她的观众朋友对她出演青春偶像剧充满了期待。在电影《意乱情迷》中,张檬就出演了青春少女“小珍”一角小试牛刀,目前张檬正在北京与香港TVB小生陈浩民合作,拍摄一部名为《当幸福来敲门》的青春偶像剧,轻松搞笑、诙谐幽默的剧情,再加上两人接近本色的原汁原味“耍宝斗法”,相信在播出以后必将给观众带去耳目一新的感受。

  匿名邮件曝张檬被潜规则

张檬做小三

张檬做小三

  娱乐圈靠潜规则上位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凡新人出演“大制作”,就会爆出新人有潜规则的绯闻,这有可能是炒作的需要。近日,演员张檬被曝潜规则。

  张檬被潜规则过程

  据曝料称,张檬能够出演《天涯明月刀》,靠的并不是过硬背景,而是靠同组中出演叶开的陈楚河。该剧制作人之一吴敦与陈楚河关系匪浅,张檬曾在《夏家三千金》中和陈楚河演恋人,甚至传出绯闻。

张檬性感照

张檬性感照

  其实,张檬被传内定已经不是第一次:电视剧版《我的野蛮女友》筹拍时,张檬击败当时票数较高的杨幂、唐嫣、唐一菲、张嘉倪等人。

  作为“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今年投拍的首部武侠作品,《天涯明月刀》备受瞩目。据华策工作人员证实,当时确实有不少演员主动接触,毛遂自荐希望出演女主角周婷,“一部剧谁当主角不是由一人说了算,即使是投资人也不能想让谁上就让谁上,选择张檬出演周婷,也是导演、制片人和公司共同认可。”

  对此,张檬表示不会为了上戏去争去抢,出道至今屡接“大制作”,张檬将其归咎为好运,“我其实是个随遇而安的人,不会特别努力,更不会特别牺牲自己。机会来了,我就去尝试,但绝不会去争去抢。

  张檬绯闻对象

  张檬与陈宝国儿子

张檬男友

张檬男友

  张檬之所以能够出演这么多电视剧的主要角色,这和作为陈宝国准儿媳妇的身份密不可分,知情人告诉长春国贸,先前的几部电视剧都是陈宝国暗中推荐,张檬作为一个新人才会有这么多的机会。连即将播出的电视剧《正者无敌》也是一家四口演联袂出演的。

  张檬与陈浩民

张檬陈浩民

张檬陈浩民

  在各种绯闻对象里,张檬唯一承认过的男友是陈浩民。当时她刚刚出道,与陈浩民先后在《包三姑外传》、《活佛济公》中合作,一来二去就戏假情真,谈了一场历时两年的恋爱。如今谈起这段恋情,张檬承认当年的幼稚:当时十八九岁,我以为爱情就是吵架,就是天天你侬我侬、每分每秒都要发短信,所以后来分手后,我还挺不理解:这么爱都能分手,这世界上还有不分手的恋爱吗?如今,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七年的她已经不复当年心态。她表示,对方已有了幸福家庭,而她自己也想找到能够互相理解的另一半。

  张檬被哪些男人玩过 勾引范世琦被骂小三黑历史遭扒

张檬插足刘雨欣婚姻

张檬插足刘雨欣婚姻

  近日,张檬被曝光勾引女星刘雨欣的老公,上演了一出原配撕逼小三的年度大戏,甚至有网友扒出了张檬的上位黑历史,和被哪些男人玩过的负面新闻,网友纷纷吐槽娱乐圈真是太乱了。

  网友曝光猛料张檬男友疑是刘雨欣老公女星张檬摊上事儿了!日前,张檬在真人秀《如果爱》中与范世琦组CP大秀恩爱,令其疑似正牌男友忍不住“跳”了出来。

  7月30日,网名为“檬濛细雨见伊人”的微博用户晒出一些张檬和疑似男友的亲吻旅行照:“全天下请注意张檬是吾爱人,不要因为一期节目妄自妄言畅想。高调示威后随即清空了微博。据悉,照片中的男子名叫李濛,出生于1984年,据说是个富家子、金融学博士,目前是某银行高管。

张檬和男友亲密

张檬和男友亲密

  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步步惊心》中的“明玉格格”刘雨欣在这个时候跳出来了,私信该博主,以为老公竟然连出轨都要搬上台面,所以发火。没想到,该微博博主根本不是李濛,就这样误打误撞,网友挖到了一出小三、原配的年度大戏,网友甚至还扒出了刘雨欣的小号。

  据网友透露:“在张檬男友没公开之前,就已经和刘雨欣生了一女,而且众多刘雨欣的圈内好友都知道此事,而刘雨欣小号‘母牛失去了蘑菇’中也有众多条微博可以证明此事。消息一经曝光立马引起轰动。刘雨欣微博小号被扒出来,网友意外发现了张檬男友和刘雨欣老公竟然是同一个人!一时间三人的关系成为热议的话题。

  李濛发微博澄清张檬不是小三,张檬发微博翻白眼后又称自己单身,但随后秒删……对于如此复杂的剧情,网友表示看不懂。所以,目前刘雨欣和李濛是否已签离婚协议,张檬和李濛是否已经分手,还真的让网友看得云里雾里。

  陈宝国儿子和女友亲密照 曝张檬"偷情照"

张檬偷情

张檬偷情

  凭借古装武侠剧《天涯明月刀》的热播,人气花旦张檬迅速蹿红。日前,记者在东三环某商场遇到张檬,陪在她身边的则是一位打扮时尚的帅气男生。

  不知是否有意为之,两人都身着格子衬衫,颇有几分情侣装的味道。随后,两人来到附近的一家超市,兴致很高的张檬拿起一个苹果,和身边这位“小男友”玩起了自拍。选购了一些日用品后,两人来到商场一楼某品牌店内,张檬很自然地挎着该男生的胳膊,还不时低声耳语几句,十分亲密。一个多小时后,两人乘坐一辆奔驰轿车一同离去。

张檬和小男友逛街

张檬和小男友逛街

  陈宝国和赵奎娥夫妇是大家熟悉和喜欢的一对儿明星夫妇,他们有一个儿子叫陈月末,出生于1984年。由于夫妻俩深知演艺圈的复杂和艰辛,因而说什么都不愿儿子进入圈子。在陈月末14岁那年,陈宝国一张机票将儿子送到了英国留学。但没想到11年后,当陈月末念完了所学的机械工程回国后,还是踏进了娱乐圈发展。

  陈月末先后参演了《养母》《智者无敌》《正者无敌》《强者风范》《饭局也疯狂》等多部影视作品。虽非科班出身,但凭借自己的努力,演技已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张檬和小男友牵手

张檬和小男友牵手

  如今已而立之年的陈月末事业可谓顺风顺水。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看到有网友爆料,他的感情似乎也早已有了着落。

  陈月末的女友名叫张檬,该女近期在电视上颇为活跃,并且都是在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女主角,《夏家三千金》《天涯明月刀》《胜女的代价》《牵牛的夏天》等等,搜集信息了解到张檬现年24岁,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视协演员工会理事,新生代女演员。

张檬和小男友亲密无间

张檬和小男友亲密无间

  据爆料人称张檬起初接近陈月末就是为了能够借“星二代”寻求上位的机会,这在她的朋友圈已经是公开的秘密,当时好几个女演员都对这位后台较硬的男孩充满了兴趣,最终还是张檬“得逞”。但不管是用什么手段,现在这一对小情侣相互利用还是各有所求,目前也算恩爱有加,相对还比较低调,虽然在陈宝国的帮助下儿子进入演艺圈,儿媳妇也好戏不断,但作为一家人这层关系,大家也不可多说什么。

  张檬被哪些男人玩过,这点我们无从而知。不过从网络曝光的信息来看,和张檬好过的男人很多。但是这些事情也不一定是真的,娱乐圈的事情谁又能说清楚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