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睿的女朋友叫什么 张睿李晟结婚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8:08: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睿是这几年新晋帅气小生,面对这样一位帅哥,很多观众都想知道张睿的女朋友谁谁?又因为张睿和李晟经常出演情侣档,因此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两人是一对情侣。那么张睿的女朋友是不是李晟?

  张睿和李晟现身某酒店 关系亲密形影不离

张睿李晟现身酒店

张睿李晟现身酒店

  2011年10月11日讯,上海,日前,新版小燕子、五阿哥的扮演者张睿和李晟现身某酒店,此次两人是为了滚石演唱会而来。

  张睿和李晟在酒店入住了好几日,第一天的演出张睿和李晟同时离开酒店,在酒店门口,两人不时的热聊,形影不离,关系看上去十分的好。而第二天只有李晟一人在助理的陪同下走出酒店,在酒店门外有不少的李晟粉丝等候,看到李晟马上送上礼物并与小燕子打招呼,李晟也是对粉丝十分的好,不停与粉丝打招呼。

李晟

李晟

  从两天李晟的打扮来看,第一天戴着黑超和帽子,背着个红色双肩包,而第二天看到李晟依然是该打扮,唯一不同的是没有戴帽子,衣服也是一模一样,连着两天穿同样衣服,对一个已经有了众多粉丝的偶像艺人来说似乎有点寒酸了。

  李晟曝张睿糗事 合作很多次太熟悉称相恋会尴尬

张睿李晟恩爱

张睿李晟恩爱

  近日,随着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的热播,张睿在剧中扮演齐飞一角,让更多的观众认识了他,本周日(9月8日)晚22:03分张睿做客东南卫视明星成长励志脱口秀节目《致青春》。

  琼男郎张睿曝与琼瑶的不解之缘

张睿李晟甜蜜

张睿李晟甜蜜

  自《新还珠格格》播出后,在这部剧里五阿哥的扮演者张睿和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经常一起出席各大活动,这对荧幕情侣在媒体面前毫不掩饰,观众的呼声、热议不停,觉得小燕子和五阿哥的爱情不够完美,网友呼吁琼瑶阿姨为他们再续前缘,希望两位能拍现代戏,这时候《花非花雾非雾》就相应了观众们的呼声,当琼瑶阿姨找到他的时候,就已经认定了李晟来扮演《花非花雾非雾》里叶凡的角色,这样本来两个熟悉不过的好友,拍吻戏也比较不会尴尬,不需要磨合的时间,张睿给自己主演的《花非花雾非雾》饰演齐飞这个角色打90分,表示拍戏没有压力,上来就演。

  荧幕情侣会否变现实中的情侣?

张睿李晟亲吻

张睿李晟亲吻

  当主持人陈子嘟问张睿:“你与李晟在电视剧里都饰演情侣,你们有没有可能变成现实生活中的情侣呢?张睿并没有否认,张睿回答:“其实这是很尴尬的事情,因为工作的关系,两人之间太熟悉了,工作中上互相帮助,拍摄中也会发生很多的趣事,累了的时候两人互相你靠我我靠你,如果成情侣可能感觉会很奇怪,现场观众当众起哄,在一起在一起。到底李晟又是如何回应呢?敬请期待本周《致青春》节目。

  李晟情史:初恋男友相恋9年分手与张睿只是友情

  对于自己选择男友的标准,李晟说,“其实我有很多女性朋友都说过找男朋友要找什么样的,列了很多条,但是等到真正找到的都是跟自己当初的想法不同的,所以我也就不想什么标准了,缘分到了,谁也挡不住的”。同时李晟也表示,自己找男朋友找圈内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真的恋爱了,会低调,也许不会公开。

张睿李晟结婚照

张睿李晟结婚照

  从2001年凭借选秀比赛出道,李晟也毫不避讳地表示曾经与初恋交往九年之久。她笑着表示,与初恋男友是青梅竹马长大,最终因为工作原因时常难以见面,最终无奈分手。对于这段感情,李晟坦言,目前两人仍是朋友,还会保持联络,但心中不再有火花:“这段感情很纯美。那个时候我们都还很小,也不懂得爱情,虽然很纯美,但是因为工作原因还是结束了。”

  在《新版还珠格格》中,李晟与“五阿哥”张睿可谓尝遍各种吻姿,如此繁多的吻戏也引来众多朋友的拍砖。李晟坦言这也是吻戏最多的一部作品,但只是剧情需要,两人私下只是好友,难有来电的火花。

  作为《新还珠格格》风靡一时的荧屏情侣,在《花非花雾非雾》中又再续前缘,张睿和李晟被大众不断猜想是否有假戏真做的可能,对此,张睿直接地表示:“我喜欢的是角色塑造,‘小燕子’好可爱,但跟李晟就是一种朋友之间的友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