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政谚演过的电视剧 霍政谚江一燕吻戏激情戏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11:4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霍政谚吻戏不多,但是他拍过的吻戏床戏,都很大尺度。在与江一燕拍吻戏的时候,可以说非常的激情,让人看了都热血沸腾。

  《像火花像蝴蝶》将播 霍政谚江一燕激情戏曝光

霍政谚江一燕拥抱

霍政谚江一燕拥抱

  于正新作《像火花像蝴蝶》将于近日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日前,剧组曝光了30分钟的超长片花,全剧画面唯美、情节紧凑,胡军、江一燕、霍政谚三人之间的爱情纠葛更是让人唏嘘,而网友制作的霍政谚江一燕激情戏片花,将这段爱情的凄美和沉重渲染的更加浓烈。

霍政谚江一燕床戏

霍政谚江一燕床戏

  《像火花像蝴蝶》改编自毕飞宇编剧的电影作品《摇啊摇,摇到外婆桥》,讲述了在战争阴影下的旧上海发生的一段恩怨情仇,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跌宕起伏的爱恨情仇,个人追求与民族情怀的矛盾冲突,在这部剧中充分融合,其中江一燕和霍政谚、胡军三人上演的乱世真爱成为该剧最大看点,他们在乱世中用生命去诠释爱情,用执着去坚守信仰,这种忠贞不渝的爱情感天动地。

霍政谚亲吻江一燕

霍政谚亲吻江一燕

  该剧从主演阵容到剧本创作再到制作均刷新了年代剧的质感,在主演阵容上该剧邀请到了金马影帝胡军、内地花旦江一燕、偶像小生霍政谚、“晴格格”王艳等倾情出演,众多人物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旷世爱恋爱念堪比《金粉世家》和《京华烟云》中的传奇爱情。

  《完美丈夫》霍政谚洪小玲吻戏剧照曝光

霍政谚洪小玲

霍政谚洪小玲

霍政谚洪小玲拥抱

霍政谚洪小玲拥抱

霍政谚洪小玲深情对视

霍政谚洪小玲深情对视

霍政谚洪小玲激吻

霍政谚洪小玲激吻

  电视剧《完美丈夫》日前杀青,剧组曝光一组霍政谚与洪小玲的吻戏剧照,饰演情侣的两人大方秀恩爱,甜蜜之情羡煞旁人。再加上俊男靓女的倾心之吻剧照在网上曝光后, 引起了不少粉丝的热议,大家都表示霍政谚与洪小玲这对俊男靓女看上去十分相配。

  蔡妍戴娇倩片场对吻 拒爱霍政谚称不喜欢大头

霍政谚亲吻戴娇倩

霍政谚亲吻戴娇倩

  由凤凰传奇出品的年代偶像剧《胜利者》正在横店热拍。12月5日,该剧首度开放媒体探班,主演戴娇倩、蔡妍、霍政谚、张天其、潘仪君、高雄等悉数亮相。霍政谚被曝拍戏期间对蔡妍大献殷勤,还频频送飞吻,其热情让蔡妍都大呼一开始吃不消。采访时,霍政谚更主动出击嚷嚷着要当蔡妍男友,却遭其摇头拒绝,“头大的不喜欢”。

  霍政谚大献殷勤要当男友?蔡妍:头大的不喜欢

霍政谚戴娇倩拥抱

霍政谚戴娇倩拥抱

  《胜利者》是韩星蔡妍在国内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她饰演的程家小妹程芸默默爱上张天其饰演的富家公子项唯胜,然而对方的眼里却没有自己,还要帮他想办法追求戴娇倩饰演的唐如茵,有委屈又不能表现出来,只好把所有的爱恋和期盼放在心底,犹如邻家女孩一样让人心生怜惜。张天其透露,蔡妍这次还献出了荧屏初吻,“我怕她害羞,就说我们尽量拍一条过,没想到她很大方,和我说:没关系,咱们多拍几条。”蔡妍则称比想象中好很多。

  被问及挑对象会不会找中国男人时,蔡妍直言,透过这次和中国男人接触,发觉他们也很帅,很体贴,可以考虑。剧中,扮演其兄长的霍政谚戏外却大献殷勤,又是送椅子又是送的,嘘寒问暖,还旁若无人的频频送飞吻,让蔡妍大呼一开始好不习惯他的热情。采访时,霍政谚还主动出击嚷嚷着要当男友,却遭蔡妍摇头拒绝,“182身高可以,不过头大的不喜欢。(霍政谚身高182,但在场相比张天其头略大).。”

  戴娇倩新戏与霍政谚虐恋 许诺五年内必出嫁

霍政谚戴娇倩含情脉脉

霍政谚戴娇倩含情脉脉

  继热播剧《完美丈夫》后,戴娇倩和霍政谚再度合作,并首次扮演情侣。剧中,霍政谚饰演的穷小子程毅与戴娇倩扮演的唐家大小姐唐如茵,两人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却被复仇的阴影所笼罩,一个是心中挚爱的恋人,一个是血淋淋的杀父之实,程毅与唐如茵的爱情之路从此坎坷曲折,上演了一段虐心之恋。戴娇倩谈及这段复仇爱情唏嘘不已,感叹命运的捉弄与置身大时代的无奈,“是程毅的出现,给了她生活的信心和力量。如果没有动乱,没有复仇,他们会很幸福地走下去。”

霍政谚背着戴娇倩

霍政谚背着戴娇倩

  虽然戏内虐恋纠结,戏外的戴娇倩、霍政谚和张天其却和乐融融,采访期间互相调情。戴娇倩直言,“我们公司从老板到艺人,每个都单身,这部戏全公司人都出动,老板放任我们自己看对眼,就像是《非诚勿扰》一样。”她还称,一定会在五年内把自己嫁出去,保证给大家看到结果。至于理想中的另一半,她称喜欢真诚的人。张天其则爆料称,戴娇倩不喜欢往上倒贴的,喜欢自己主动找人,“她想爱的话拦也拦不住”,还笑称要包个人送上。不少女星拿工作忙作为单身的理由,对此,戴娇倩直言,“别把工作当没对象的借口,关键是要定下来找个对象不容易。”

  霍政谚吻戏很激情,但是现实生活中,他的女朋友是谁一直是个谜。早前,有新闻报道称霍政谚和张檬是一对,之后又说霍政谚和六月是一对。霍政谚恋情真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