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秦海璐老公是谁 秦海璐老公王新军有前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01:26: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很多观众都很喜欢秦海璐,她塑造的荧幕形象都很经典。面对这样一位优秀的演员,大家都想知道秦海璐老公是谁。有传闻称秦海璐老公王新军是有夫之妇,而秦海璐和他在一起,是小三插足。

  秦海璐大肚明显 与老公手牵手出行

秦海璐大肚出行

秦海璐大肚出行

  日前,王新军和秦海璐出门逛街,秦海璐衣着宽松大肚明显;王新军小心牵着秦海璐,呵护备至,两人一路有说有笑,恩爱甜蜜。

  秦海璐与老公频秀恩爱

秦海璐和老公王新军

秦海璐和老公王新军

  9月25日上午,秦海璐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老公的亲密照。照片中,孕像明显的秦海璐正躺在沙发上,王新军则正在为其按摩腿部。秦海璐写道:“独家按摩工具,专治各种浮肿~”。网友纷纷赞王新军体贴,称秦海璐“现在就是得享受老佛爷的待遇”,也有眼尖的网友评论称“秦海璐美腿好白”。

  此前还有记者在首都机场遇见了挺大肚离京的秦海璐。当天老公王新军陪伴在秦海璐身边,拉着行李,负责办理登记手续,忙前忙后。看来王新军很是体贴怀孕的妻子呀!

  秦海璐结婚了 首谈丈夫王新军:他让我学会了爱与宽容

秦海璐和老公合照

秦海璐和老公合照

  昨日下午3 时许, 演员王新军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秦海璐的结婚证照片及合照, 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秦海璐第一时间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附文道“感恩所有”,尽显幸福小女人之态。照片上标明了两人的结婚日期是“2014 年1 月23日”,一举击破秦海璐“先上车再补票”的传言。

  秦海璐过去曾先后与钻石商人李厚霖、“春秋鸿” 老板刘岩传过绯闻, 然而她最终选择的却并不是大款,而是普通演员王新军,这让人多少有点意外。近日,秦海璐在录制安徽卫视《超级先生》时分享了自己对王新军的感情:“我现在的男人让我学会宽容,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爱,所以我对很多事情都学会了接受和认可,然后学会解决问题。”

  新郎起底

  军人专业户,曾结婚生子

秦海璐老公和前妻一家三口

秦海璐老公和前妻一家三口

  “秦海璐嫁了,对象是王新军! ”“华谊老总? ”“不,老总是王中军。”“哦……王新军是谁? ”听到秦海璐结婚的消息,很多人都这么问。和周迅的男友高圣远以及汤唯的未婚夫金泰勇一样,王新军也是一个需要广大网友“百度百科”的人物。他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现属空政话剧团,代表作有《黄河绝恋》、《无懈可击》、《英雄无悔》等。

  在秦海璐之前,王新军曾有一段婚姻。1999 年, 他与演员唐静结婚,两人育有一子,2009 年离婚。2012 年11 月,网络曝光了一组王新军与秦海璐深夜现身机场然后驱车回家的图集, 指秦海璐恋上了已婚的王新军。

  报道指,秦海璐与“春秋鸿”老板刘岩已于2011 年年底分手,在拍《独立纵队》时她和王新军首次合作并产生感情。其后王新军表示,他和秦海璐是在后期为该剧一起作宣传的时候才擦出爱火花的。

  女方近况

  孕味很明显,情感很满足

秦海璐和老公剧照

秦海璐和老公剧照

  2004 年, 由于李湘的介入,秦海璐与钻石商人李厚霖分手。当时她曾公开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择偶标准, 直言喜欢奢华的东西和有钱的男人:“我觉得奢华就是一种观念,有朋友说我比较适合在香港找一个儒商。我下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真正有钱的人, 我不会要一个只有名而没有实质的男人。”之后,秦海璐被传和富商刘岩坠入爱河。直至2011 年,她遇上了王新军,恋爱观开始转变:“我向往简单的家庭生活, 我觉得最幸福的就是两个人下班回家,男的看电视、看报纸,女的在一边看书、织毛衣,可能一晚上也说不了几句话, 但是那种默契和氛围是很幸福的。”

  如今, 秦海璐被爆即将为人母。据知情人透露,她原本计划接拍一部微电影,但最后因为怀孕而推掉了。6月15 日, 她 出席综艺节目《超级先生》发布会时,被发现小腹微隆。在录制现场,她还主动向选手学习“持家育儿”之道。而台下的秦海璐更是全程穿拖鞋,身边工作人员也是处处悉心照料和小心搀扶。当记者问起婚事,秦海璐一脸幸福地表示,婚事都交给男方打理:“男人不就应该做这些事情吗? 女人都喜欢惊喜。”看来,秦海璐已经全情投入小女人的角色。

  秦海璐剖腹产子 老公王新军看着儿子乐开花

王新军看着儿子

王新军看着儿子

秦海璐生子

秦海璐生子

  2015年1月28日,秦海璐喜诞爱子,体重9斤。老公王新军接受媒体采访,透露为剖腹产子,长的像他,同时也表示将会补办婚礼。图为王新军看着儿子开心满足的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