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幂探班迪丽热巴 杨幂是迪丽热巴老板兼闺蜜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5 00:17: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杨幂探班迪丽热巴,为迪丽热巴的新戏助阵。很多人不禁在想,杨幂迪丽热巴究竟是什么关系,杨幂竟然这么帮迪丽热巴?

  杨幂探班《傲娇》 提点迪丽热巴张云龙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

  11月28日,中二爆笑喜剧《傲娇与偏见》举行媒体探班,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挑大梁,而几位主演的“同门师姐”杨幂惊喜亮相,为新人助阵。

杨幂和主创合影

杨幂和主创合影

  探班当天拍摄的正好是男主角朱侯带着好兄弟萧见君拜访女主角唐楠楠家的三人互动戏份,第一次担纲大银幕主演的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丝毫不怯场,在片场颇为放得开大展搞笑技能。虽然迪丽热巴与张云龙是电影的“官配CP”,但现场却要看着张云龙和高伟光在沙发上抱作一团“基情四射”,如此特殊的“三角恋”瞬间让影片充满了看点。

杨幂现身

杨幂现身

  随后,“师姐”杨幂也惊喜空降现场探班,坐在监视器前和导演探讨起了三位主演的表现。虽然未来得及看到精彩的“三角恋”戏份,但杨幂豪气许诺:“一定以买票的方式补上这个遗憾。”

迪丽热巴亮相

迪丽热巴亮相

  电影《傲娇与偏见》剧情爆笑不断,几位主演介绍起角色来话风也颇为逗趣。迪丽热巴表示:“我在片中饰演的唐楠楠是个抠门又波折的编剧”,张云龙则称:“我饰演的朱侯是个有些问题的富二代,他扮演傲娇,唐楠楠扮演偏见”,高伟光连忙评价自己的角色“非常专一”,不料却被张云龙一句“很坏”当场揭穿,见此状一旁的“大师姐”杨幂只能感叹:“看来我就演这个‘与’了。”几位主演对于“傲娇”也有不同的理解。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认为“傲娇”是种自信的表现方式,而张云龙科普道:“‘傲娇’是故意摆出傲慢的姿态来掩饰自己的内心活动”,杨幂则机智送出“神回答”:“为了知道傲娇是什么意思,一定得买电影票,看了就会了解。”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后台硬?揭秘走红原因

  迪丽热巴的后台到底有多硬呢?迪丽热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她还是大二的时候,便被杨幂给签了下来。杨幂公司的艺人颜值高的多的是,杨幂身为老板和工作室头牌,什么好资源都不会忘了自家公司的艺人,但是杨幂却偏偏就爱迪丽热巴,这是为什么呢?

迪丽热巴完美女神

迪丽热巴完美女神

  一位资深娱乐记者爆料称,其实迪丽热巴的底子一点都不比杨幂差,在没火之前被拍到过。标题都是杨幂跟同行美女被抢镜,这个美女就是迪丽热巴。不过两人全程都是有说有笑,完全不像老板和员工之间的感觉。

  其实杨幂之前结婚的时候,迪丽热巴就有到场,杨幂拍《我是证人》生病的时候,迪丽热巴还有专程去看望过。杨幂被传拍不雅视频的时候,迪丽热巴也是第一时间出来力挺,这是要晋升“中国好闺蜜”的节奏了。

  有资深媒体公关分析,杨幂在克拉恋人开播的时候还专门发微博支持唐嫣和迪丽热巴,其实就是在为迪丽热巴打广告,可见杨幂和迪丽热巴的私交不一般。奇怪的是,往常唐嫣和杨幂微博各种互动,自从克拉恋人开播以来基本上一次互动都没有,所以说迪丽热巴和唐嫣不和也是有可能的。

迪丽热巴五官精致

迪丽热巴五官精致

  当年,杨幂和唐嫣一起出演《仙剑奇侠传3》,两人在没红前就建立了深深的情谊,如今杨幂已经升级为老板,而唐嫣却被杨幂旗下的92年妹子碾压。有人爆料说,《克拉恋人》的制片公司给了唐嫣一千二百万片酬,然后唐嫣只拍了二十天,结果素材出来全部都是女二,制作公司很无奈的临时重新修改剪辑,基本上有唐嫣的戏全都剪出来了,无奈删了女二还是太出彩。

  迪丽热巴走红的原因,也是源于她的性格。她的性格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自我监控能力很强,她懂得自己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什么样的影响。三个人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她会为大家举话筒,这样大家就会觉得她很懂事。当别人说话的时候,迪丽热巴依然是保持微笑面对镜头,非常懂得应该在这种场合下如何表现自己。而且经常会有抚弄头发的动作,比较展示女性魅力。所以说迪丽热巴走红的原因正是因为她情商高智商也高,另外和她的努力也是分不开的。

  杨幂探班迪丽热巴 小师妹获杨幂力捧娜扎热巴同颜不同命

迪丽热巴女神

迪丽热巴女神

  据了解,杨幂和迪丽热巴在私底下就是非常好的朋友,有工作人员爆料称杨幂会将自己私用的面膜送给好友唐嫣和迪丽热巴,其他剩下的给自己。两人也曾被拍到在机场有说有笑的亲热画面。杨幂甚至曾三番五次的为给迪丽热巴吸粉而打广告,看来女神和女神之间除了勾心斗角之外也是有真爱的嘛。

  迪丽热巴因《克拉恋人》而受到大众的广泛关注,同样身为新疆美女的娜扎可谓是与迪丽热巴同颜不同命啊,虽然两人常因出众而相似的长相被拿出来比较,但是显然迪丽热巴的称赞声都更胜一筹,而娜扎面对的往往都是黑声一片。两人为何会有如此之大的差距呢?

迪丽热巴古力娜扎

迪丽热巴古力娜扎

  相比娜扎的高冷形象迪丽热巴给人的感觉更加的阳光、活泼、可爱、呆萌。并且迪丽热巴非但一点不矫情还敢于自黑,性格就像个女孩子似的,长得如此漂亮性格还如此的大方直爽怎么可能不被大家所喜爱呢。

  迪丽热巴:为什么杨幂,于正都爱她?

  娱乐圈不缺美女,也不乏小鲜肉。那么多等着上位的表演系毕业生每年都为了几个角色挣破了头。万人走独木桥的竞争环境之下,遇见一个伯乐已经足够幸运,然而迪丽热巴却先后遇见了两位:杨幂与于正。作为上戏系花的她还未毕业,先是被杨幂看重,签约工作室,拍了《古剑奇谭》,接着被于正夸“美”,从《美人制造》拍到《班淑传奇》。而现在,《古剑奇谭》遇上了造星能力一流的湖南卫视,开播之后,迪丽热巴的“小师妹”角色深入人心,迎来一票粉丝……似乎一路走来,“幸运”是迪丽热巴绕不开的敲门砖,当你走近她后,却发现,眼前的小女孩,除了拥有幸运之外,还拥有更多。

  迪丽热巴的关键词:美!

迪丽热巴侧颜完美

迪丽热巴侧颜完美

  没错,这就是一个看脸的世界。迪丽热巴的美,已经让见惯美人的于正看到她穿上戏服的那一刻后,“等不及正式定妆照,先跟大伙儿分享了!”颇有异域风情的她,除了于正新戏《美人制造》之外,自然而然地当选《班淑传奇》中楼兰公主的角色。

  目前,她正在杭州拍摄于正工作室的青春电影《逆光之恋》,号称“中国版暮光之城”,迪丽热巴作为女主角,饰演了一位为爱执着的白富美,上演笑颜虐恋。从电视剧到电影,在于正的扶持下,迪丽热巴的星途非常可观。

  除了够美,她还有什么?

  “眼神干净”

迪丽热巴美艳

迪丽热巴美艳

  很难想象,在《古剑》里面那个“萌坏了”的小师妹,出道的第一部作品竟然是主旋律献礼片《阿娜尔罕》,饰演女主角,一位不屈不饶的维吾尔少女。迪丽热巴回忆,当时副导演是看到《王的盛宴》海选时候的视频资料,觉得外形与女主角非常相似。从上海只身来到北京的迪丽热巴在试镜时让导演有些头疼,“他们觉得还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让我尝试了很多次,最后坚持了下来”。迪丽热巴彼时也有些不解,为什么导演们会对她情有独钟?“后来导演告诉我,他们决定用我,就是觉得我眼神干净。”而导演们也觉得,她对于表演是有天分的。

  情商高,敢自黑

迪丽热巴近照

迪丽热巴近照

  拍摄完《阿娜尔罕》之后,迪丽热巴深受剧组工作人员欢迎,剧组同事推荐她上了《大漠谣》,即便是一个很小的客串角色,她也演得非常用心。而后,通过《大漠谣》拍戏时累积的人脉资源,于正、杨幂纷纷找到了她。

  迪丽热巴的高情商,还很明显地体现在了她的微博上。“一寸光阴一寸金 三寸光阴一个鑫”、“完蛋了,我已经16分钟没吃东西了,感觉头晕目眩”……这样一些逗逼段子,在她的微博上笔笔皆是。有太多美女都尝试维持女神的姿态,对自己的形象、言行大肆塑造出气质感。但迪丽热巴却敢于自黑,勇于放下架子,和网友、粉丝们玩在一起,这样的大胸襟,跟她的老板杨幂简直如出一辙,想不红都难。

  杨幂捧红迪丽热巴,她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大幂幂在培养新人方面是所向睥睨的,

  比如为了让旗下艺人能够更多的曝光,大幂幂真是走哪里带哪里啊~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这不,由大幂幂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曝光最新海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新海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新海报

  这已经不是大幂幂第一次带领旗下艺人拍戏了。

  2012年伊始,杨幂成立了杨幂工作室,于2014年10月,杨幂工作室改名为嘉行天下杨幂工作室,当上了老板。

  除了自己带戏以外,大幂幂还拜托自己的老公、好友唐嫣等帮忙,为旗下艺人接戏无数

  例如唐嫣主演的《活色生香》中的李溪芮

  例如唐嫣主演的《活色生香》中的李溪芮

  当然,除了带戏,大幂幂还亲自为旗下艺人投拍电影

大幂幂还亲自为旗下艺人投拍电影

大幂幂还亲自为旗下艺人投拍电影

  《傲娇与偏见》是由阿里影业和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由迪丽热巴、张云龙首挑银幕大梁,出演男女一号,更有高伟光、范湉湉、马薇薇等主演倾情加盟,该片将有望成为下年度最值得期待的黑马喜剧电影。

  杨幂迪丽热巴不仅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更是闺蜜与朋友。工作上,杨幂尽心捧红迪丽热巴。而生活上,杨幂又全方位照顾迪丽热巴。和同班同学古力娜扎相比,迪丽热巴无疑是幸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