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凌元浩求婚王心凌被拒 王心凌男友姚元浩个人资料大起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4 18:0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网上盛传姚元浩想结束与王心凌三年的爱情长跑,向王心凌求婚却遭到未来准丈母娘王妈妈的拒绝而婚事告吹?这是不是真的呢?王心凌男友姚元浩又是谁?

 网曝凌元浩求婚王心凌被拒 王心凌男友姚元浩个人资料大起底

  王心凌姚元浩这一对CP一路走来分分合合,也算是情路比较坎坷的一对了。王心凌当年更因与姚元浩在一起被骂为“小三”。日前,网曝姚元浩想结束三年的爱情长跑,向王心凌求婚,却遭到未来丈母娘的拒绝!OMG,王妈妈对姚元浩不满意的地方是什么呢?也有很多小伙伴看到姚元浩这个名字表示都不知道他是谁。快跟小编一起来扒一扒姚元浩的个人资料吧!

  据台媒消息,王心凌与男友姚元浩至今已经交往三年,近日,有消息称男方与王心凌一家人吃饭,并想借此提亲,没想到遭到王妈妈的反对,原因似乎是因为这几年的工作成绩女大于男。

 网曝凌元浩求婚王心凌被拒 王心凌男友姚元浩个人资料大起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