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仲基陈意涵什么关系 宋仲基陈意涵是情侣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4 15:35: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大家的心目中,宋仲基陈意涵可以说一点关系都没有。一个是韩国人气偶像,一个是中国当家花旦,而且两人几乎没有交集。但是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被曝在一起,而且还是跨国恋,这是真的吗?

  宋仲基陈意涵 雷人的跨国恋

宋仲基陈意涵

宋仲基陈意涵

  韩国演员宋钟基因饰演《成均馆绯闻》而走红,更被大家誉为新一代的“花美男”。关于宋钟基女朋友是谁,他已承认谈恋爱但没被发现,女友是圈外人。

  宋钟基感情生活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宋仲基陈意涵之间的恋情已经开始被网友们怀疑了。

  宋仲基陈意涵什么关系?宋仲基陈意涵是绯闻情侣关系!

宋仲基

宋仲基

  陈意涵(1982年11月12日—),中国台湾女演员。早期曾被娱乐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相中,参加“漫画美少女”选拔单元。2006年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拍了两部电影《单车上路》《刺青》之后,接连拍摄台湾偶像剧《我要变成硬柿子》和大陆名导赵宝刚导演的《奋斗》。2009年担任年度戏剧大作《痞子英雄》女主角而走红。2010年陈意涵凭借在电影《听说》里的出色表现,获第12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实际上,宋仲基陈意涵有没有相恋,这还是个未知数,毕竟人家自己都没公布。上述这些,纯属网友自己的猜测罢了。

陈意涵

陈意涵

  中文名: 陈意涵

  外文名: Ivy Chen

  别名: 大发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台湾

  出生日期: 1982年11月12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景文科技大学资讯管理系

  代表作品: 《听说》《痞子英雄》《奋斗》

  主要成就: 2010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身高: 164cm

  体重: 44kg

  血型: O型

  星座: 天蝎座

  三围: 32B\23.5\33

  宋钟基女朋友不是宋慧乔是徐孝琳

徐孝琳

徐孝琳

  韩国新生代花美男宋仲基和素颜女神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在中国掀起一股韩剧风潮,宋仲基的撩妹技能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更是凭借《太阳的后裔》俘获粉丝不断,对于宋仲基的感情生活粉丝们好奇不断,究竟宋仲基女朋友是谁呢?而早前有消息曝光宋仲基女朋友是谁徐孝琳,这是真的吗?而徐孝琳劈腿真相又是如何的呢?

  宋钟基行事一向低调,在一个访谈节目《一夜的TV演艺》中,宋钟基大方承认“恋爱很不容易,很享受直到今天,恋情都没被发现” 并说“异性的整体氛围中,有比脸蛋更富魅力的地方。首先,我会拒绝那些很夸张来求爱的女生。”但并未爆出女友真实姓名。有之情人士称宋钟基女友就是韩国女星徐孝琳,只是对于宋钟基女友徐孝琳一事,他已承认谈恋爱但没被发现。

徐孝琳近照

徐孝琳近照

  宋仲基女朋友一直被传是合作主持过节目的徐孝琳,更是有消息称当时宋仲基入伍后女方劈腿,为忘记情伤的宋仲基退伍后立马投入到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去,辛苦背后也让宋仲基与宋慧乔主演的韩剧《太阳的后裔》收获了好口碑。

  深扒《太阳的后裔》宋仲基的绯闻女友

  宋仲基从小学到初中二年级一直是大田代表队的短道速滑选手,有6年作为大田广域市的代表选手,并参加过三次全国体育大会。后来因为脚腕负伤才中途放弃,转攻学业。经过努力,升入初三的宋仲基成为副班长和学生会会长。进入高中后,宋仲基更加刻苦,高一时表彰为模范生,高二是学生会会长,高三时获表彰功劳奖。高三时所有科目全部是“优”,英文和数学全校第一。

宋仲基和徐孝琳

宋仲基和徐孝琳

  他曾透露“初吻是高2时在公交停车场。现在有了女朋友,是不会公开。”

  2010年出演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具龙河一角,凭借此剧,宋仲基在年底的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人气奖及中篇剧集男子优秀演技奖提名。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被问到有没有女友的问题时,宋钟基自曝3个月前刚刚与女友分手。2011年在电视剧《树大根深》中饰演青年世宗,获得SBS演技大赏PD奖。

  2011年,在与 SBS 的节目 “One Night of TV Entertainment" 做访谈时,他突然很坦荡荡的说自己有一位女朋友,而且目前交往中。他表示自己不是很看外表,觉得内在才是魅力所在,还说常常与女朋友约会却没有被粉丝或媒体撞见过。他虽然没有透露女友的姓名。不过在不久后韩国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中,主持人在宋钟基和徐孝琳都在的情况下,将两人的恋情给“诈”了出来,所以宋钟基的女友可能是徐孝琳。

  宋仲基宋慧乔Kiss 剧中俩人初吻激情忘我遭单身狗羡慕

宋仲基亲吻宋慧乔

宋仲基亲吻宋慧乔

  剧情里,吻戏往往是情节最激烈的部分,也是观众最“hold不住”的时刻了。在《太阳的后裔》中,俩人接吻引发网友热议。宋仲基与宋慧乔向爱情迈近,晋久与金智媛因爱情而心痛。

宋仲基宋慧乔激吻

宋仲基宋慧乔激吻

  3日,KBS 2TV《太阳的后裔》4集中,刘时镇大尉(宋仲基)与姜暮烟(宋慧乔)度过危机,向爱情迈近了一步。

宋仲基宋慧乔关系进一步

宋仲基宋慧乔关系进一步

  姜暮烟与刘时镇喝红酒中表示:“那时不是看电影吗?很想一起看。”告白了真心。喝了红酒的姜暮烟对刘时镇:“想喝酒吗?”刘时镇:“也不是没有办法。”并亲吻了姜暮烟,这是两人的初吻。

  宋仲基陈意涵相恋传闻,看来是假的,这回女粉丝们可以放心了吧!宋仲基出道至今,和他传过绯闻的女生不多。但是仅有的几个,也被证实不是他的女朋友。宋仲基女朋友是谁,还真是个未知数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