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周小燕去世 周小燕90岁时仍坚持教学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3 11:43: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今天凌晨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中国之莺”周小燕在上海病逝,享年99岁。1937年,武汉长江边,20岁的周小燕在抗战烽火中含泪首唱《长城谣》,打动了无数志士的

歌唱家周小燕去世 周小燕90岁时仍坚持教学

  据消息,今天凌晨“中国夜莺”周小燕在上海病逝,享年99岁。周小燕先后荣获了中国音乐艺术最高荣誉奖“金钟奖”,法国政府授予的“法国国家军官勋章”等,代表作《长城谣》、《最后的胜利是我们的》、《蚌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周小燕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