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女团新歌《Kiss Me》发布,SING《Kiss Me》MV及歌词欣赏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20:4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今天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新专辑主打歌《Kiss Me》正式首发,在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这首歌正好鼓励单身汪向心仪的人勇敢表白,并提醒沉浸在恋爱中的情侣们不忘示爱。

 SING女团新歌《Kiss Me》发布,SING《Kiss Me》MV及歌词欣赏

  据消息,今天少女偶像组合SING女团新专辑主打歌《Kiss Me》正式首发,在白色情人节到来之际这首歌正好鼓励单身汪向心仪的人勇敢表白,并提醒沉浸在恋爱中的情侣们不忘示爱。同时也祝福那些世俗眼光中挣扎的人们勇敢去爱,SING女团散发着粉红少女气息的魔音将再次打开爱人们的心扉——“爱要勇敢说出来”。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INGKiss Me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