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同游巴厘岛?神秘男子疑是绯闻男友王昊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18:0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不久赵丽颖刚被网友爆出,在春节期间与一位陌生男子一同出游,并有消息称陌生男子就是赵丽颖男友。但在时候赵丽颖并没有正面的回应这个事情。

 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同游巴厘岛?神秘男子疑是绯闻男友王昊

  前不久,赵丽颖才刚被爆出与神秘男子同游马尔代夫的消息,并有网友扒出神秘男子其实上某上市公司CEO王昊,随后更是有网友在巴厘岛偶遇赵丽颖和该名神秘男子,并晒出照片。3月3日,王昊在微博晒出游照,刺青图案和位置和当日陪同赵丽颖男子的一模一样,更加证实了此前两人恋爱的传闻。

  春节前期,就有网友爆料曾在上海机场偶遇赵丽颖和神秘男子,从航班信息来看,该男子名叫王昊,两人此次前往马尔代夫,行踪可疑,更有人扒出王昊为一家上市公司的CEO。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赵丽颖王昊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