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海清豪放视频 海清和王艳只穿内衣跳舞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07:5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因为出演了一系列媳妇类型的电视剧,海清被称为国民媳妇。在大家的印象中,海清形象端庄、气质十足,完全担当得起国民媳妇的称号。实际上,近日,早年海清跳舞的视频曝光。只身穿内衣的她和王艳飙舞,简直是性感又淫荡。

  海清昔日豪放视频曝光 穿内衣与王艳飙舞

海清跳舞

海清跳舞

  近日,海清多年前与王艳跳舞的一段舞蹈视频曝光,视频中海清穿内衣上阵,与王艳性感飙舞。

  从视频上看,刚毕业时的海清顶着当年流行的爆炸头,上身穿玫红色内衣,下身着黑色紧身裤,身材十分火辣。而王艳也身着一身紧身舞衣,两人双双飙舞PK,舞技都十分了得。虽然当年海清只是龙套角色,却不惜露肉卖命演出。

海清只穿内衣跳舞

海清只穿内衣跳舞

  据悉,该剧为2001年王艳主演的电视剧《明星制造》,讲述了一个明星的成长经历。

  海清《好舞蹈》点评专业 网友惊叹竟然会跳舞

  日前,《中国好舞蹈》登陆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四位导师海清、郭富城、金星 、方俊,既兼顾了专业背景又很有知名度。而担任灵魂导师的海清,专业、感性的点评,收获了很多好的舞者。这次在节目中,灵魂导师海清却当起了证婚人,见证了一段感人、浪漫、踏实的爱情故事,并现场跳起舞蹈引网友热议,很多观众都看过后表示,看过海清演的戏,却不知她会跳舞!

  曾因伤告别舞蹈转表演 用肢体表达灵魂

海清节目录制现场跳舞

海清节目录制现场跳舞

  海清作为导师带给观众诸多惊喜,一来是她很少参与综艺栏目录制,更重要的是,很少有人知道,她6岁便开始习舞,12岁在江苏省戏剧学校学习舞蹈,17岁进入省歌舞剧院的经历。虽然如今以演员的身份而出名,但海清与舞蹈也有着极大渊源,曾经跳了十几年舞蹈,芭蕾、古典都学过,现代舞也学过,还曾经给郭富城伴舞,这些经历令观众都惊叹不已。虽然舞蹈底子深厚,海清也自爆身体太软,舞蹈天分并不出众。她说:“舞蹈演员真的很难,因为肢体条件决定了很大一部分,但你真正能够成为出类拔萃的舞蹈演员的话,跟你的心灵和思想又是密不可分的,真的是又要肢体好,又要展现,然后你还要尽量不受伤。”

海清写真

海清写真

  正因当年在一次排练中海清腰、脊椎骨粉碎性骨折,所以才告别了舞蹈生涯,直到现在还有很多肢体动作都不能做。海清说:“我还是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可以和舞者去沟通,让他们少走弯路。我离开舞蹈选择影视剧表演,那是因为一个舞者通过自己的肢体动作会舞出自己的灵魂,这和表演有很多地方是相通的。尽管我早就离开了跳舞,但我还是很尊重这门艺术,现在我很少介绍自己曾是一个舞者的经历,也没在电视剧里展露我的舞蹈才华,因为在我心里面,舞蹈一直是我很在乎的一件事。”

  金星称赞海清专业 网友:舞蹈很美

海清跳舞险些摔倒

海清跳舞险些摔倒

  虽然海清有时称自己是外行,但是当电视演员和舞蹈演员的经历,让海清对艺术有独到见解。对于初做导师的海清无疑是舞台上的焦点,她没有金星那般辛辣的点评,也不像郭富城时常用自己的“港普”(香港普通话)搞笑,而是一边显出感性的一面,感受舞者给自己带来的热情,一边毫不心软,甚至到了“锱铢必较”的地步。因而对学员的要求也格外高了起来,面对一位跳肚皮舞的选手李佳嵘,海清被她热辣的气场感动,但对专业度却连番批评:“出现了艺术体操的动作”,“有民族舞的痕迹,有健美操。”“她的舞蹈不规范,真的不规范”。

  面对观众说海清点评语言的严厉,金星称赞海清很专业,“她会用一种演员的视角去观察,想看你的舞蹈要给我什么,有直接的诉求。”在为舞者证婚环节,海清旋转着登场化身“小彩旗”,以优美的舞姿转圈出场,尽显舞蹈功底,引发欢呼不断。网友,往人有的人称:海清跳舞真棒,决定了以后你是我的偶像。更有江南文人说:“海清跳起舞那可是绝对的高贵优雅范,让人心醉。”

  海清有舞蹈童子功

海清和嘉宾飙舞

海清和嘉宾飙舞

  《中国好舞蹈》刚刚宣布郭富城、海清、金星三大导师坐镇。海清为什么来当舞蹈节目的导师?对此她表示,自己曾经学过很长时间的舞蹈。

  在《中国好舞蹈》启动发布会上,海清就坦言:“第一天录制就让我兴奋得彻夜难眠,仿佛郭富城、金星、华少都在我的床上飘。”她说自己比学员都要激动:“好几次我都有冲动上台和学员共舞,最终都忍了下来了,还是要矜持一些。”导演说:“海清老师是绝对的‘捧场王’,笑点之低‘令人发指’,一旦遇到点稍微好笑点的事儿,她就能笑趴在桌子上。”在遇到一位穿着紧身短裤、跳现代芭蕾的男舞者时,海清都不好意思看:“我老觉得他是光着在跳,我都不敢看,我实在不好意思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海清性感照

海清性感照

  相对于男舞者,女舞者反而能受到她更多的青睐,一遇到跳得格外出众的美女舞者,海清就急着大喊:“我好喜欢你!我真的对你一见钟情。你再不选,我就上来了,快给我一双鞋!”导演组工作人员说:“海清6岁就开始练舞蹈,有童子功,但毕竟离开舞台十几年,为了跳好开场舞练了很长时间。”

  《中国好舞蹈》导师抢镜 海清首秀舞技

海清跳舞引人遐想

海清跳舞引人遐想

  即将于本周六播出的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可以说是导师的狂欢,高手的盛宴。作为MJ的骨灰级粉丝,郭富城终于有机会上台亲自示范一段MJ舞蹈,兴之所至根本停不下来。海清将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展露自己的舞技,就连评论员伊一也将上台跳一曲。

  据介绍,迈克尔·杰克逊人生历史上唯一购买过的一张华语唱片,就是郭富城的。当晚,就有向MJ致敬的学员夏国舟。三名导师不仅一致认为湖南小伙夏国舟对MJ的精神理解不够充分,舞蹈上的欠缺更是让郭富城急得跳上了台。在点评时,海清一针见血地指出夏国舟的动作都用力过猛,缺少MJ舞蹈里的那些“小感觉”。郭富城十分赞同。为了帮助夏国舟找到MJ舞蹈里的质感,天王亲自登台“授课”。他戴上墨镜,仅一个POSE就让人看到了MJ的影子。而当音乐响起,郭富城更是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他的动作幅度都不大,但每一个动作都合着节拍,充满韵律,复现了MJ的潇洒和魅力。郭天王这一跳就仿佛停不下来,似乎有源源不断的灵感从身体里迸发出来。他跳得开心,观众自然也看得享受。

海清大尺度写真

海清大尺度写真

  节目播出至今,郭富城已经上台跳过蒙古舞、樱花舞、踢踏舞,但专业舞者出身的海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人一见她的舞姿。不过本周,海清也将踏上舞台。作为三名导师中唯一已经转行的舞者,海清的表现令观众充满了期待。

  这次海清将要挑战的是新疆舞。为了能够俘获学员古丽米娜的芳心,成功将她收入北京训练营中,仅在小时候学过一点新疆舞皮毛的海清,硬着头皮接下了她的邀请,上台与她共舞。从未在电视上公开跳舞的海清,跳得虽然没有郭富城那样自如,但小试几下后也渐渐找到感觉,少时的舞蹈功底尽显无疑。台下,郭富城和金星纷纷为海清“亮票”。

 海清《男人装》性感极致

 海清《男人装》性感极致

  而来自中央芭蕾舞团的首席王子、新疆舞教科书般的著名舞者以及各路高手,都将汇集本周《中国好舞蹈》。

  海清跳舞豪放又淫荡,不过确实看起来挺美的。大家都不知道,原来海清还有跳舞的才能,而且看起来相当专业。其实在娱乐圈混,每个明星都要有点自己的才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