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容祖儿何韵诗关系破冰?容祖儿何韵诗刘浩龙三角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20:44: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容祖儿何韵诗关系一直被传出绯闻:容祖儿何韵诗两人是情侣关系。而且容祖儿何韵诗两人分手还都与刘浩龙有关,看上去好复杂的样子。我们赶紧来捋捋容祖儿何韵诗与刘浩龙的三角关系。

容祖儿何韵诗是什么关系

容祖儿何韵诗是什么关系

  何韵诗怒谈与容祖儿昔日情:你们看得到 我还回应什么

  据香港媒体报道,何韵诗日前在4000人前勇敢高呼“我是同志(同性恋)”,放下包袱的她承认曾与圈中人发展首段同性恋,但期间承受不少压力,最终分手收场。她希望找到一个可公开的终身伴侣,并与对方前往容许同性恋婚姻的加拿大注册结婚,如有能力还会领养小孩:“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何韵诗日前在电台宣传新歌《无脸人》时,遭记者穷追问有关她与过往绯闻女友关系,她维护绯闻女友说:“不逐一评论,大部分是假的。”当问及有网友指密友容祖儿是双性恋时,她一脸无奈说:“很难回答。”岂料这样的一句话却惹来很大反应,容祖儿经理人霍汶希透露容祖儿阅报后情绪崩溃,整天都在家里哭。

何韵诗

何韵诗

  大部分绯闻都是假的

  何韵诗前天(11月14日)接受访问,再被追问以前的情史,她大方透露入行后才发展第一段恋爱。问对方是不是圈中人?她避谈说:“你也是圈内人啦。(也就说是圈中人。)总之入行之后才拍拖。(有传你跟容祖儿拍拖,是不是事实?)不回答,只可以说大部分绯闻是假的。”问对双性恋有何看法?她说:“爱去到最后就是心,心是每没有性征的,每一个人都有两方面潜能。(接受旧爱是双性恋?)这个时代很多人可能有两方面的经验。”

  问有没有试过被棒打鸳鸯?何韵诗收起笑容,想聊一会儿后才说:“唉,以往这么多年,因为同性恋在社会跟娱乐圈这么有争议性,即使是你跟谁在一齐,是一个公众人物会有很多考虑,我只能够希望有一天可以有一个另一半可以公开地告诉大家,得到大家祝福。(有没有尝试过?)会有一定压力,无论跟任何人拍拖,对方的家人、身边人都会有压力,即使有另一半也会面对这些问题。”

何韵诗是同性恋?

何韵诗是同性恋?

  年届35的何韵诗笑在表示已一把年纪,结婚也是目标之一,她说:“我是一个很向往家庭生活的人,曾经也想是30岁前可以有这样的一天。”由于她拥有加拿大国籍,加上当地同性恋结婚合法化,因此她有意到当地注册结婚:“不等于香港同性婚姻可以立法?我想那是我可能已经60、70岁,我担心我没有那么长命。(有没有想过有下一代?)有想过领养,如果到时有能力也会,其实跟自己生没分别,都是一个小生命。”何韵诗强调双亲在她20多岁时已意会她是同性恋:“这么多年都没有男朋友,到某一个时候都会有一个女性出现,慢慢会意识到。(父母见过你的女友?)知道呀,以往真的正式的另一伴他们是知道的。”

  何韵诗:有什么值得变敌人?

  何韵诗强调对感情专一,问上一段恋情是否和平分手?她说:“以前的事不会仔细回应。(可以跟旧爱做朋友?)我是和平的人,基本上过去没什么值得变成敌人。(可以跟旧爱复合?)两个人如果要分开一定有原因,我不是随便说分手的,我在感情世界里不懂得吵架,我是讲道理的人,说是否分手都是很理性的。”提及容祖儿与刘浩龙等问题,何韵诗全以“不回答”、“很难回答”、“不会回答”回应。当年三人经常三人行,问此情是否不再?她说:“你自己也可以看到,还要去评论?”另外,何韵诗昨天(11月15日)在微博留言:“某些时候,沉默,不代表懦弱,而是内心的壮大。”

容祖儿何韵诗两人是情侣?

容祖儿何韵诗两人是情侣?

  容祖儿交男友何韵诗知情后泪崩 两人可能断交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与刘浩龙(师兄)的“龙儿恋”震惊整个娱乐圈,据可靠消息称,祖儿早前在生日派对上惨遭师兄临危受命开口向何韵诗交代两人拍拖一事,令专程赶返港兼蒙在鼓里的阿诗伤透心当众嚎哭,翌日买机票离开伤心地。但“大话精”的师兄日前坚称一早及亲口与阿诗交代事件,实质阿诗上周从祖儿口中得悉两人热恋,急于公开恋情的师兄这次可谓搞出祸。

  “龙儿恋”惊爆后令两位主角祖儿及师兄陷入何韵诗及导演Heison四角关系,错综复杂,两位受害人阿诗及Heison分别在微博及Facebook发功暗示遭好友出卖,师兄日前高调承认与祖儿蜜运中,并强调一早向阿诗亲口交代“龙儿恋”。据知,被网友封为“贱男”的师兄一直讲大话,自知有愧的他只是推祖儿出头,没有亲口向阿诗交代半句,一直蒙在鼓里的阿诗更是上周才知两人恋爱着,推翻师兄所谓的“一早交代”说法。

容祖儿男友

容祖儿男友

  心软未实时发难

  据内幕消息指,祖儿早前在卡拉OK举行生日派对,当日阿诗出席完广州的音乐会后,即飞车返港参与派对,当时未知好姐妹祖儿与好友师兄搭上的阿诗,在路途中以手机留言以“亲爱的”祝祖儿生日快乐,虽未能赶及十二点与祖儿吹蜡烛,阿诗最终于凌晨二时许到达,她推开门见现场有三、四十名友人,此时,略带醉意的祖儿主动拉着阿诗到一旁交代与师兄拍拖一事,师兄则跟住祖儿身后没有发言。

  阿诗听后极度伤心当众落泪,有感师兄不负责任兼不懂爱惜祖儿推女方开口,同时亦觉得两人“开玩笑”,特别选祖儿生日交代事件,明显借题发挥,祖儿为安抚好姐妹阿诗再独自拉她走到一边继续“交流”,师兄却笑面迎人继续狂欢唱歌及猜拳,心软的阿诗经祖儿开解后未有实时发难离场,反而扮若无其事坐低继续玩,直至凌晨五时打烊才返归。伤透心的阿诗彻夜失眠,于早上九时在微博写下“不再”,似与师兄划清界线,并临时买机票离开香港疗伤。

容祖儿何韵诗与刘浩龙的关系

容祖儿何韵诗与刘浩龙的关系

  或与容祖儿、刘浩龙断交

  连日来,阿诗及祖儿未有就事件开腔回应,觉得被背叛的阿诗身在外地,昨晨留言寸爆“龙儿恋”不值一提,她说:“世界这样宽大,我们这么渺小,没甚么值得再说的,Life just goes on,让我们都花心神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面吧,感谢你们的爱惜,我会把这份爱再分享出去的,各位晚安。”虽然阿诗在微博没有取消祖儿关注,但气难下的她却在另一社交网Instagram将祖儿及师兄双双踢出“追踪列”。

容祖儿刘浩龙

容祖儿刘浩龙

  容祖儿与何韵诗最后一抱照片曝光

  今年2月容祖儿捧何韵诗场欣赏《贾宝玉》,两人在后台相遇,何韵诗主动上前拥抱,这个“最后一抱”对两人而言,实在百感交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被刘浩龙抢先报喜公开恋情,但岂料没获外界祝福,即使老板杨受成也开腔护英皇之宝,担心她受伤害。情路再遇波折的容祖儿难掩憔悴,在恋情还没公开前,她与刘浩龙仍可假装是好朋友,亲密结伴逛街也不会有压力,但恋事曝光已接近一星期,两人都没有见面。据知事业心重的容祖儿还萌出冻结恋情的念头,以免最后即失去爱情,又失去事业。昨天(6月27日)网上还疯传何韵诗与容祖儿“最后一抱”的照片,当时的容祖儿,脸上已难掩焦愁。

  一直盛传何韵诗因近年致力于台湾及内地演出舞台剧,以及主力发展她的音乐理想,所以与容祖儿的距离越来越远,两人已不像以往那样无话不谈,继而传出何韵诗已另结新欢。

何韵诗拥抱容祖儿

何韵诗拥抱容祖儿

  后台见面 何韵诗拥抱容祖儿

  一直处于被动及等待的容祖儿,只好默默承受,继续支持密友发展事业,即使自己忙到不得了,也会抽空捧对方场,欣赏何韵诗的《贾宝玉》。在今年2月她看完演出,在后台探班时,何韵诗在后台看见密友出现,立刻上前相拥。容祖儿也随即紧抱密友,两人抱在一起,感受尽在不言中。其实当时两人已盛传“分手”,传出容祖儿与新晋MV导演Heison来往密切,何韵诗也与戏中演员路嘉欣传出绯闻,但容祖儿难舍何韵诗,所以特意前往捧场,并在后台见面,岂料何韵诗突然上前拥抱,容祖儿立刻百感交集,脸上流露出难舍与感慨的表情。原本是绝密照片,近日在Facebook流出后,立刻被网友疯传。何韵诗与容祖儿的粉丝也感慨﹕“以前看到这张照片,一定觉得很开心,但此时此刻看到,心里却在跟容祖儿一样淌泪。”这张“最后一抱”的照片,相信短期内都难有机会“重演”。

容祖儿刘浩龙及冼色丽

容祖儿、刘浩龙及冼色丽

  朋友蒙在鼓里不知“龙儿恋”

  入行13年的容祖儿即使有恋闻,但从不承认,与何韵诗的交往虽然是公开的秘密,但也从不会吐露半句。这次与刘浩龙刚拍拖立刻被抢先公开恋情,虽说是让容祖儿开斋有恋情,不过外界却不接受,让人觉得刘浩龙急于要确认男友身分,没想到对容祖儿带来的伤害与冲击。原来不少两人间的朋友,对“龙儿恋”毫不知情,只看见两人最近经常出双入对,以为像以前那样三人行,因何韵诗不在香港,才由刘浩龙充当护花,却没想到原来已狂追容祖儿到手了。

  容祖儿一向事业心重,据知她还是先选择事业,因此已做好心理准备,随时冻结这段情,再给予多些时间考虑,因为她不想赔上爱情以及事业。

容祖儿何韵诗刘浩龙三角关系错综复杂

容祖儿何韵诗刘浩龙三角关系错综复杂

  何韵诗微博戏言 一语中的

  同时,被形容为龙儿恋的媒人黄伟文,却一直没有就此事开腔回应,但记者翻查他们的微博,发现黄伟文在4月20日上载了一张容祖儿与刘浩龙合照,还形容为绯闻男友2012。当时何韵诗就在微博回复﹕“那么我让给您吧。”还附加一个笑脸的表情。接着有朋友问她是让给谁?她当时还回应﹕“就是让给那谁啰。”原来当时容祖儿已与刘浩龙打得火热,何韵诗没想到真的一语中的。

容祖儿

容祖儿

  何韵诗容祖儿刘浩龙是什么关系 刘浩龙前女友是谁

  提到歌手容祖儿与男友刘浩龙,很多人就不自觉的会想到何韵诗,那么何韵诗容祖儿刘浩龙三人是什么关系呢?这应该是很多网友比较关注的。曾有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容祖儿与刘浩龙恋情曝光,而曾与容祖儿传出绯闻的何韵诗则在微博中发伤感留言,似回应这段恋情的终结,据悉何韵诗也曾是刘浩龙的旧爱。关于这件事的真伪还不知道,我们也不应该妄下评断。

  此前,刘浩龙出席电视剧《第二人生》发布会时大方承认恋情,他回应说:“是数星期前的事,现在很开心。”刘浩龙表示与容祖儿相识十几年,也很了解对方,现在二人相处得很开心。对于有指容祖儿绯闻女友,同时也是刘浩龙“旧爱”的何韵诗受情伤避走台湾,更于微博上表示被好友出卖,不禁令人联想起是指这对甜蜜幸福的情侣。

何韵诗是刘浩龙前女友?

何韵诗是刘浩龙前女友?

  刘浩龙指自己第一个把好消息告诉何韵诗,又单方面说:“何韵诗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坦言已有心理准备迎接公开恋情后要承受的压力。因此,关于何韵诗容祖儿刘浩龙三人的关系,我们目前知道的就是容祖儿与刘浩龙是男女朋友,而与何韵诗则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网上有传言称刘浩龙的前女友是何韵诗,这件事还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目前我们还能不能评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