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误服禁药被禁赛 莎拉波娃网球生涯即将结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20:4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早上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宣布了自己澳网药检未过关的重磅消息,随后ITF方面在官网公布了对莎娃的处罚决定,自3月12日起,莎娃将被禁赛,不过目前没有给出具体时限,后续

 莎娃误服禁药被禁赛 莎拉波娃网球生涯即将结束?

  莎娃误服禁药被禁赛?今天早上网球名将莎娃宣布自己受到了ITF的信函,她此前长期服用的药物刚刚被列入违禁药物,导致她在澳网没有通过药检。而ITF第一时间宣布莎拉波娃从3月12日开始短暂禁赛,正式的处罚结果将等待最终的裁定。这样也就是说这次澳网赛和莎娃无缘了,一起来了解下莎娃是吃了什么禁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莎娃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