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雪迎整容了吗 张雪迎整容对比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1 06:34: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雪迎因饰演新版《神雕》中的郭襄一角而备受关注,张雪迎整容过吗?随着年纪的增长张雪迎也成了一个大美人,日前张雪迎姐姐张雪咪照片曝光之后,关于张雪迎整容的消息也就不攻自破了!

张雪迎

张雪迎

  在观众面前展露头角的张雪迎不仅表演很出色,而且张雪迎美丽的容貌更让大家喜爱不已,走红后张雪迎也陷入了整容的风波,张雪迎整容了吗?翻看张雪迎儿童时的照片可得知,张雪迎并没有整过容,五官和现在一样很完美,是一位天生丽质的大美女,纯天然的美貌也给张雪迎在演戏道路上加分了不少哦!

张雪迎整容过吗?

张雪迎整容过吗?

  15岁的张雪迎就已进入影视圈参演了《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班淑传奇》等多部电视剧而正式入行,外表极具小清新的张雪迎让大家熟知与喜爱。在《神雕侠侣》中,张雪迎以扮演小东邪郭襄一角而走红,演技得到称赞。

疑似张雪迎整容对比照片

疑似张雪迎整容对比照片

  张雪迎整容过吗?

  张雪迎五官长的清秀可爱,这样漂亮的小姑娘,相必以后的演艺之路会很明亮,关于张雪迎整容的传闻,小编认为张雪迎没有整容,天生丽质,是位天然美女!

  张雪迎身高多少?

  张雪迎身高160cm(成长中)

张雪迎张雪咪姐妹合照

张雪迎张雪咪姐妹合照

 

  在于正新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襄的张雪迎日前在微博分享与亲姐妹柏林街头自拍合照,引网友围观。两姐妹在镜头前各种搞怪卖萌,令众人直呼可爱,网友们纷纷称赞这对姐妹花,都是美女。而微博名为“张雪咪”的张雪迎姐妹也是网络红人、微女郎,微博人气极高。而此前,张雪迎曾陷入整容风波,而这组姐妹花合照,力破整容传闻。从1976年林欣欣版郭襄、1983年黄曼凝版郭襄、1995年李绮红版郭襄、1998年林湘萍版郭襄、2006年杨幂版郭襄等,据统计已有近十个版本的郭襄,都曾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每个人身上都将郭襄的特点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而2014年《神雕侠侣》中的郭襄,则由人气实力派小鲜肉张雪迎饰演。郭襄的张雪迎出生于1997年,此次本色出演活力少女郭襄,天真活泼一显无疑,在与大哥哥杨过的对手戏中,娇俏可人的她将“小东邪”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自然而不显造作的演技获得了网友的好评。

张雪迎版郭襄

张雪迎版郭襄

  在有着多个经典版本的郭襄后,张雪迎致敬经典,出演了最新版郭襄,而她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版郭襄”。作为湖南卫视钻石周播剧场,张雪迎所饰演的郭襄还有一段时间才将与大家见面,而此次剧照提前曝光,也算是对广大影迷发放的一种福利,以表示一直以来大家对张雪迎的支持,在剧照曝光后,张雪迎所饰演的郭襄更是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大家对新版郭襄更是翘首以待。

  在多部经典《神雕侠侣》面前,新版神雕侠侣郭襄扮演者张雪迎不畏压力,并首谈感想,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饰演新版郭襄,之前便已经有了多个版本的郭襄,在拍摄之前,自己曾多次观看以往版本的郭襄,并揣摩原著作中郭襄的人物性格特点,在原有基础上力求创新,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新版神雕侠侣郭襄扮演者张雪迎在拍摄过程中,与各位各位哥哥姐姐合作非常融洽,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这种快乐的氛围下,压力也随之而去。

  在最新的电视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张雪迎也将会有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