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安琪被曝曾遭泼不明液体 唐安琪烧伤后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1 02:4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唐安琪被火烧伤已经过去一周时间,但是为什么会被烧伤至今仍没有准确的说法。日前有网友称小姐姐曾被泼不明助燃液体,这是真的吗?小姐姐现在怎么样了呢?

 唐安琪被曝曾遭泼不明液体 唐安琪烧伤后照片曝光

  小姐姐唐安琪被烧伤已经一周时间了,但是小姐姐被烧伤的真相至今都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继小姐姐烧伤丝袜是主凶的说法后,日前又有网友爆料小姐姐唐安琪曾经被同行女伴泼不明助燃液体然后被点火,这是不是真的呢?小姐姐烧伤后网友们都很关心她的伤势,那她现在怎么样了呢?

  日前有台湾媒体报道,SNH48成员唐安琪3月1日晚跟朋友在咖啡厅就餐时,竟意外被火烧伤造成全身80%灼伤,至今仍未脱离险境也无法说话,以致于事发真相依然成谜。随后有网友爆料称同行伴行径可疑“一直站着看她烧”,因而疯狂肉搜该女子身分,扒出当事人微博名称疑为“冈本白贤”,被指出曾向唐安琪泼不明液体。

 唐安琪被曝曾遭泼不明液体 唐安琪烧伤后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