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死亡笔记电影主演阵容曝光 户田惠梨香再演弥海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23:17: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万众期待的2016死亡笔记主角已经曝光啦!前不久在柏林电影节时日本电影《死亡笔记2016》面向全球宣传,公开最新英文版海报,受到各国买家关注。

 2016死亡笔记电影主演阵容曝光 户田惠梨香再演弥海砂

  万众期待的2016死亡笔记主角已经曝光啦!不久前,在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日本电影《死亡笔记2016》面向全球宣传,公开最新英文版海报,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对于这部电影更是万分的期待,近日有消息称户田惠梨香将在10月29日上映的新电影《死亡笔记2016》中再度出演弥海砂!一起来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