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约定》英文版视频 张艺兴《约定》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5:34: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艺兴的《约定》是写给谁的呢? 小编觉得应该是写给那些关系他的粉丝的吧,希望他越来越好!! 网友看法: 给EXO-L和兴迷的 这是11年的时候艺兴对给

  张艺兴的《约定》是写给谁的呢?

  小编觉得应该是写给那些关系他的粉丝的吧,希望他越来越好!!

  网友看法:

  给EXO-L和兴迷的

  这是11年的时候艺兴对给他庆生的前线说的“今天你们送我这么多东西,真的很谢谢,很谢谢,很谢谢你们,特别是你们贴吧论坛那些人。我现在是没有钱,如果有钱我会直接就请你们吃一顿了,还不要你们说请我吃什么的。真的是对不起,收到你们这么多礼物,我却不能给你们什么。要不然给你们买瓶饮料怎么样,买饮料还是买的了的。

极限挑战第二季上海站张艺兴牵的是什么狗 张艺兴的狗品种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张艺兴约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