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第三季中英对抗祖师爷老本是谁 记忆超人老本个人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11:43: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最强大脑第三季中英对抗赛即将打响!据悉这一次带队的是被称为脑力界祖师爷的老本,让观众们替中国选手捏一把冷汗!老本是谁?记忆能力又有多厉害呢?

 最强大脑第三季中英对抗脑力界祖师爷老本是谁 记忆超人老本个人简介

  最强大脑第三季国际赛本周将迎来英国队的选手!据悉这一次英国队精英辈出,带队的更是被称为“脑力界祖师爷”的老本,本·普里德摩尔,当之无愧的记忆超人!上一季的记忆比赛中,老本堪称是“秒杀”中国队选手李璐,震惊四座!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不认识这位祖师爷老本,下面就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老本的个人资料吧!

 最强大脑第三季中英对抗脑力界祖师爷老本是谁 记忆超人老本个人简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