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新恋情曝光?黄宗泽新女友Jun照片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6:34: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黄宗泽在和胡信儿分手后桃花依然不断,这不,近日又被爆出了与日籍女模Jun相恋,似乎两人还已经同居了!据悉两人早前还曾一起合作拍过广告,难道恋情就是那时开始的?

 黄宗泽新恋情曝光?黄宗泽新女友Jun照片资料介绍

  黄宗泽新恋情曝光?黄宗泽向来桃花旺盛,在和胡信儿分手后曾爆出了多段恋情。虽然黄宗泽一直都称自己是单身,但据悉“男神”最近已冲出香港,恋上身材高挑,早前曾合作拍摄美白广告的日籍女模Jun,为免恋情“见光死”,黄宗泽还于其沙田寓所附近的酒店,另租“金屋”与女友展开同居生活二人世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宗泽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