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发生车祸 薛之谦车祸死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0 04:0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薛之谦在泰国工作。然而工作期间,薛之谦发生了严重车祸,造成全身大面积受伤。因为薛之谦远在泰国,很多粉丝都担心他的伤势,甚至有粉丝怀疑他是不是还活着。

  薛之谦出车祸全身大面积擦伤 薛之谦泰国遇车祸死了吗

薛之谦车祸

薛之谦车祸

  据知情人爆料,在泰国工作的上海籍艺人薛之谦5月23日下午在当地发生严重车祸。据说手部腿部均受到严重伤害,脚部更是被钢钉刺穿,正在当地医院紧急救治。

  记者有联系薛之谦经纪人仲先生,询问此事。仲先生首先确认了薛之谦在泰国发生车祸一事并表示,自己并没有随薛之谦前往泰国,同公司别的工作人员有一同前往。目前薛之谦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具体伤势还不是特别清楚,只是通过同行的工作人员口述得知薛之谦是所有人中受伤最严重的,手臂和腿部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尤其是右脚脚趾根部被钢钉刺穿,需要缝合。而现在正在医院进行手术,具体受伤情况还要等待医院方面的确认才能答复大家。同时也谢谢大家的关心,一有最新进展将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报平安。

薛之谦

薛之谦

  据薛之谦经纪人表示,车祸是在薛之谦以及工作人员拍摄宣传片换景的路上发生的,当时薛之谦以及工作人员的车与当地一辆小货车相撞,同行的工作人员也有不同程度擦伤,所幸问题不大。目前事故责任有待当地进行调查。目前已经得知薛之谦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在车祸中,薛之谦腿脚部分划伤严重,已经缝了10多针。在车祸中薛之谦的全身大面积擦伤,手臂、背部、腿部都有不同程度擦伤。

  据悉,薛之谦本次前往泰国是为自己的女装品牌拍摄最新一季的宣传片。经纪人表示,薛之谦最近工作繁重,开新店、录新歌忙得连轴转。这周才抽出时间去拍摄最新宣传照,不料却遭遇车祸。“我们这里正在积极地联系他(薛之谦)和工作人员,希望尽快得知更多具体情况,以便尽快想办法处理。”

  此前,薛之谦曾在自己的微博上透露自己近期都在日夜颠倒地录制新专辑,这次的车祸是否会对新专辑的顺利发行造成影响?对此,经纪人表示,此前薛之谦的新专辑筹备工作已经进行得七七八八,“新专辑的歌基本都确定了,新歌已在录制,但是MV和专辑的造型照都还没拍,希望这次受伤对下面工作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薛之谦车祸受伤照曝光 脚被钢钉刺穿血肉模糊

网友晒的薛之谦车祸现场图

网友晒的薛之谦车祸现场图

  日前在泰国受伤的艺人薛之谦于昨日22点55分通过腾讯微博向大家报平安,表示自己的手术很顺利,休养几日便可回国,还调侃自己的复原能力像狗一样。

  5月23日晚8点左右,有知情人通过薛之谦助理在朋友圈内发布一则消息得知这一情况:“今天拍照结束,本以为大家可以放松一下了。结果我们在收工的路上遭遇车祸,薛老板(薛之谦)伤势最重,脚还被钢钉刺穿!我们都很担心!现在正在做进一步检查。希望没事!”并配以疑似薛之谦被钢钉刺穿的脚部特写,图片中脚部伤口明显,血肉模糊。

薛之谦车祸,脚大面积受伤

薛之谦车祸,脚大面积受伤

  昨日(24日)22点55分,薛之谦在腾讯微博发布了照片,公布了自己的目前状况,称手术很顺利,只是此刻还不方便行动,并向粉丝们及关心他的人报平安:“这次真的泰囧了....手术很顺利....明天就能出院了.... 就是最近走不了路了...我在苏梅岛养几天就回国... 不然让空姐背我或者飞机上伤口爆开浅隔壁的一脸也实在太难看....让大家担心了..都是皮外伤...没事的...我的复原能力像狗一样...你现在给我个足球...我用咬的都能传回给你...给我一个月..满血复活!”

  粉丝们对此纷纷送上祝福,希望薛之谦能早日康复。

  薛之谦车祸后首度亮相 脚缠绷带坐轮椅坚持演出

薛之谦车祸后首现身

薛之谦车祸后首现身

  自泰国遭遇车祸之后,薛之谦的伤势情况就一直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上周末,在泰国静养了一周的薛之谦亮相北京某公益环保音乐会,这也是薛之谦车祸受伤后在公众面前的首度亮相。活动前一天,众多为偶像伤情担忧的歌迷们,不顾熬夜纷纷赶到机场为薛之谦接机打气。尽管依旧对歌迷笑容满脸,但坐着轮椅被工作人员一路推出的薛之谦还是让歌迷们心疼不已。脚上厚厚缠绕着纱布,以及裸露在外的斑驳伤痕,都让人触目惊心。

  当被问及一周多前那场惊心动魄的车祸意外,薛之谦本人倒显得乐观洒脱,反而不时安慰现场媒体和担心不已的歌迷。不过脚上缝了十几针,腰部缝了七针的严重伤势,还是让平时一直闲不住的薛之谦不得不“老实”起来。薛之谦表示,因为之前伤势太过厉害不得不推掉期间的三场活动,自己一直觉得很是过意不去。“能不麻烦别人尽量不麻烦,而且这次的活动是公益环保,也是我自己想参与的。”

薛之谦帅气照

薛之谦帅气照

  活动现场,坐着轮椅的薛之谦坚持为现场歌迷演唱了自己的三首代表作品《方圆几里》、《认真的雪》、《我知道你都知道》。卖力敬业的态度、深情动人的演唱,把现场很多歌迷都不禁唱哭了。在演唱《我知道你都知道》时,薛之谦的好友,同样也是参加本次公益环保音乐会的乔任梁主动上台送纸巾为薛之谦擦汗,并全程陪伴左右推着薛之谦唱完歌曲,兄弟情深感人温馨的场面让台下歌迷爆发出阵阵激动尖叫,齐声呼喊“在一起在一起”,让薛之谦和乔任梁笑作一团。

  在结束演出后,薛之谦表示近期自己还是会以休养为主,对于之前已经答应主办方的活动,自己也会尽力出席。对于如今的伤势会不会影响新专辑的进度,薛之谦表示目前新专辑的十首歌曲已经基本确定,希望自己脚上的伤势能尽快恢复,“坐着轮椅拍MV会不会太难看了!”

  薛之谦发片会上晒伤疤 分享闹鬼、车祸"意外"经历

薛之谦分享专辑

薛之谦分享专辑

  12月10日,创作才子薛之谦携新专辑《意外》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当日,薛之谦在现场献唱了《意外》、《你还要我怎样》两首新歌,并与歌迷分享了专辑创作的“意外”历程。专辑发行方海蝶音乐的总裁刘鑫先生也到场力挺薛之谦并送出“意外惊喜”。

  薛之谦升级制作人频遭“意外” 自嘲再发片取名“吉祥如意”

粉丝祝薛之谦专辑大卖

粉丝祝薛之谦专辑大卖

  日前,创作才子薛之谦携全新专辑《意外》空降北京,与歌迷分享了专辑创作的“意外”历程。这张全新专辑《意外》是薛之谦加盟坤宏传媒后的首张专辑,由薛之谦亲任制作人,历时一年多,薛之谦从选曲、制作、录音、缩混到MV拍摄,每一个细节,薛之谦皆亲力亲为,全程把关这张倾注了百分百心血的音乐专辑。

  发布会现场,薛之谦被问及升级制作人的感受,表示这张专辑可谓“一路坎坷”。从专辑筹备至今,远赴美国拍摄MV时入驻“灵异酒店”;赴新西兰宣传专辑,遇到酒店着火;赴泰国拍摄宣传片又遭遇车祸,说到此处,薛之谦还给现场观众看了车祸后的伤疤。原以为成功发片后,所有“意外”已经过去,不想在发布会的演唱环节,伴奏又发生了“意外”,惹得薛之谦与主持人幽默调侃:“下次发片如果取名《吉祥如意》,也许会顺利很多“。

  海蝶总裁送“意外惊喜” 薛之谦:做音乐无企图心

薛之谦展示天道酬勤

薛之谦展示天道酬勤

  发布会当日,海蝶音乐总裁刘鑫先生也来到现场力挺薛之谦,并送出“天道酬勤”书法的“意外惊喜”。刘鑫先生表示:“距离上张专辑有一年半的时间了,短暂的告别就是为了更好的开始,薛之谦这张专辑在试听和销量上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我相信天道酬勤,一个勤奋的人,无论是做音乐还是做生意,都会成功”。薛之谦也表示感谢鑫总这份厚重的礼物,自己一定会更加的努力。

薛之谦展示车祸受伤的脚

薛之谦展示车祸受伤的脚

  从第一张个人原创同名专辑到现在,薛之谦的音乐之路已经走过八年,在筹备新专辑《意外》的这段时间里,薛之谦有了一个新的身份“薛老板”,他投资的火锅店“上上谦”在短短时间内开出了三家分店,创立的女装品牌“uujuly”也在短时间内荣登销售冠军,无论商业上怎样成功,薛之谦坦诚的认为自己还是那个会为写出一首好歌通宵达旦、抓狂到神经衰弱的“音乐偏执狂”。在发布会现场,被问及做生意与做音乐之间怎么调节,薛之谦表示:“只有少睡一点。因为我的每首歌曲都需要我自己认可之后才可以分享给大家,我做音乐没有什么企图心,而且我觉得你买不买专辑不重要,能够把我的音乐放进你的耳机就已经是我的荣幸了”。

  歌迷抢看《你还要我怎样》MV现场版

薛之谦脚上伤痕

薛之谦脚上伤痕

  当天,薛之谦还首度与在场歌迷分享了《你还要我怎样》MV现场版,并畅聊了这支同样赴美国拍摄的MV的幕后故事,原来这支MV中女主角原定是戚薇,但在戚薇临赴美国前也遇到“意外小插曲”,所以只能期待与七哥下次再合作。

  新专辑发行短短一个月内,无论是互联网试听点击量突破千万还是专辑销量位列榜首,薛之谦无疑再次创造了超越自己的好成绩。发布会当天,众多薛之谦歌迷纷纷从外地来到现场支持偶像,歌迷代表还送出真的大麦,并表示:“这张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我们的薛之谦比以前更成熟,更有魅力了,薛之谦专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大卖”。

  薛之谦车祸虽然受伤严重,但是不致命。不过虽然受伤了,薛之谦还是很乐观的面对。身体还没有好,他就开始投入工作,简直是拼命三郎的表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