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蜜蜂少女队》片场发飙,谢霆锋发飙原因揭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0 04:0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谢霆锋在《蜜蜂少女队》录制现场当场发飙,在网友爆出的谢霆锋片场发飙音频中,谢霆锋声嘶力竭的几声怒吼“为什么”引发了众人围观惊叹,到底发生了什么让

 谢霆锋《蜜蜂少女队》片场发飙,谢霆锋发飙原因揭露

  谢霆锋发飙是为什么?近日有网友爆出谢霆锋片场发飙音频,音频中谢霆锋声嘶力竭的几声怒吼“为什么”引发了众人围观惊叹,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冷酷的谢霆锋爆发了?随后有爆料称这是从谢霆锋正在录制的《蜜蜂少女队》片场曝出的音频,谢霆锋被90后少女惹毛,失控发飙嘶吼变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