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希澈崔雪莉什么关系 金希澈入伍崔雪莉哭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9 20:45: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演员金希澈的女朋友是谁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金希澈入伍的时候崔雪莉还哭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金希澈的女朋友是谁以及金希澈入伍崔雪莉为什么哭?

  金希澈公开女友?

  天团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五官精致长相秀气,先前就曾在机场厕所被误认为女生,也曾经有人质疑他性向,怀疑他喜欢男生,逼得他上节目时宣告没女人会死,而今年5月中旬深夜,希澈真的公开了一张女友照,让粉丝崩溃了。

金希澈公开”女友“照片

  金希澈公开”女友“照片

  希澈更在照片中写着:“一定要牵着我手跑的女朋友背影照。”让粉丝好惊讶,难道希澈真的要公开恋情了吗?不过稍后终于认出照片中的女友,其实是希澈本人,希澈一头中长卷发,看背影真的很“骗”,粉丝也搞笑的回复:“你女朋友在哪?”、“欧巴别闹了,这是你。”让原本以为希澈死会的粉丝笑翻了。

金希澈女友是女团“GFRIEND”成员艺琳?

  金希澈女友是女团“GFRIEND”成员艺琳?

  金希澈牵女团“GFRIEND”成员艺琳的手

  金希澈曾透露最大的困扰就是交不到女朋友,“因为女生怕我比她美”,更曾开玩笑对自己的妈妈说:“你儿子不但交不到女友,还有扮女装的嗜好,这该怎么办才好?”让妈妈哭笑不得。不过最近却有网友目睹,金希澈大方在购物商场前牵着女团“GFRIEND”成员艺琳的手公然亮相,引起粉丝及网友的热烈讨论。

金希澈牵女团“GFRIEND”成员艺琳的手

  金希澈牵女团“GFRIEND”成员艺琳的手

  不过原来金希澈是为了拍摄他与摇滚乐团TRAX成员正模共组的团体M&D的新MV,为了这支MV一人身兼导演及演员等多种职务的金希澈,因为在其中有与艺琳手牵手的镜头,又加上艺琳所属团体刚好就叫做女朋友(GFRIEND)才引起误会。

金希澈与女团“GFRIEND”成员艺琳拍摄mv

  金希澈与女团“GFRIEND”成员艺琳拍摄mv

  粉丝得知真相后终于松了一口气,因为担心1996年出生的艺琳对1983年出生的金希澈来说太嫩,不过还是纷纷留言希望自己的偶像可以早日找到真正的女朋友啦!

  金希澈女友是高佑丽?

  2011年5月31日在《强心脏》金希澈的爆炸发言成为话题。在节目中承认为出道的时候,有女朋友,以前与女友约会时,为了避开周围的视线,曾经男扮女装约会过。他说道:出道之后,每次与女朋友见面时,都因为演艺人这一身份不能好好约会,深思熟虑之后决定采取这种极端的方式约会。曾经不能与女友牵手享受约会的他扮作女装,在大街上和女友自由自在地玩。他还补充道,曾向同属SuperJunior的成员神童请教约会时怎样才能不被人发现;而他按神童教的方法约会时几乎全军覆没。

高佑丽

高佑丽

  节目上海透露,出道以后曾经与女艺人交往过。《强心脏中》金希澈对高佑丽告白也一起了热议。金希澈对高佑丽告白是怎么回事?

  直观感觉是希澈弹琴向佑利告白,但是这是强心脏的预告刻意弄成的假象,仔细猜想一下的话,可以是希澈讲述自己向一个女性告白(未透露姓名)的经历,然后唱歌的时候把佑利暂时作为对象来重现当时的场景,最后还问在场的嘉宾如果是这样你是怎么想的。

金希澈

金希澈

  另外,希澈一直很注意私生活的保密性,如果他真的很喜欢佑利的话,不可能在一个综艺节目中这样突然告白,因为他的告白很可能引起希澈fans对佑利的反感。

  最后一点,强心脏都是提前录制的,如果真的确有其事,在录制当天结束肯定就闹得沸沸扬扬了,韩饭那边早就出消息了,不可能到现在还风平浪静。看来只是为了节目效果。

本文导航第1页:揭秘演员金希澈的女友是谁 第2页:金希澈入伍崔雪莉哭是为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