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何炅李湘关系 何炅真的喜欢李湘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9 19:2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炅李湘是什么关系,之前有传闻何炅喜欢李湘,那么何炅真的喜欢李湘吗?下面就来看何炅喜欢李湘吗以及李湘何炅为什么分手的资料。

  何炅李湘快乐大本营

  回忆起那个时候的大本营,舞台还没那么光鲜,嘉宾也没那么多大牌,游戏的道具也很简单,但快乐却是最纯粹的。

  曾几何时,何炅,李湘陪伴着我一路成长,看大本营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习惯了每个周六全家一起守在电视机旁,习惯了每一次跟着唱“啦啦”歌。仍是怀念当年很多经典环节,精彩二选一、快乐传真、何李竞争、心有灵犀、IQ无限,还有很多让人爆笑的外景VCR,以及2004年的“你最红”系列等。那段日子,不管忙不忙,在干什么,都会停下来享受那一个小时的轻松。

何炅李湘快乐大本营

何炅李湘快乐大本营

  那七年里,有太多快乐和感动。曾经一度希望何炅和李湘在一起。好怀念那时的他们,一样的年轻,一样的一脸青涩,两个人为了一个快乐的梦想共同努力着。当时他们之间有一种不成文的默契,每隔七天就会在快乐大本营相见,一起传递快乐。李湘曾经说过,他们比一般情侣相处的时间还要多,因为不是所有的情侣都会做到像他们一样每个周末都要准时相见。

  何炅李湘默契十足

  慢慢的,只需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彼此已能明白对方想要表达什么,曾经那些关心的问候,感动的泪水,眼神的交汇,时刻都在诉说着他们之间的快乐与默契。

  我后来常常想,何炅当年是真的有爱过李湘吗?说没有,只怕他自己都不相信

  记得很多,她说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和他在一起,他会旁若无人的帮她擦汗,整理衣服;

何炅李湘默契十足

何炅李湘默契十足

  北京申奥成功的那期节目,她说2008她要带着她的孩子去北京看奥运会,他问孩子姓什么,她答,当然姓何了;

  陈庭威当嘉宾那期节目,陈庭威被罚喝苦瓜汁,她帮他说了句好话,他假装不高兴,于是现场就有人说他吃醋了;

  有一期节目需要吊威亚,她不停的提醒,安全带拴好了吗?现场的人说,她对他真好,她脸上尽显示掩饰不住的笑容,说,那当然。

  在他30岁生日那期节目中,他流着泪说,“我很荣幸也不后悔把人生最美好的时光留在这个节目,如果我是二十岁有多好,那样我就有更多的时间可以和大本营一起成长,在大本营的七年,是最值得纪念的,人生有几个七年,人生又能活几个三十岁……,他说希望以后的40岁,50岁都可以一直留在这个舞台上,当时台上的主持人和下面的观众都一起哭了。

  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

  快乐在蔓延,有一天她却说要离开。记得她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天当她觉得自己的年纪不再适合这个节目,她就会选择离开,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那一天,节目仍然快乐而顺利的进行着,没有什么不同,结束时他们依旧说下周再见,她没有告别,好像她未曾离开。可她就是走了,连一个解释也没有,一个告别仪式也没有留下。

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

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

  节目结束之后,她最后一次以“大本营”一员的身份与工作人员合影留恋,镜头前,她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但是,就在她背过脸去时,记者发现她正在偷偷地伤心落泪,而他,在笑容中也夹杂着离别时的伤心表情。那一天她跟所有人道别时,发现没有他,在回家的路上,她给他打了一个电话,“问他为什么了?”他回答:“不想和你们一起哭”。电话两边静了下来,两人都流下了泪水。

  改版后的快乐大本营

  后来,他们就各忙各的,时间就那样一天天过去了,大本营的节目形式改版了,主持人也换了新的,依旧每个周末准时播出。而大本营于我的意义以及那段长长岁月里我念念不忘的所有却再也找不到了。

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

改版后的快乐大本营

  他没有改变什么,依然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继续快乐,可那个时候他说过,“如果曾经走进快乐大本营是一种幸运,现在更多的是一份感恩。”而她,换了新的平台,开始尝试着不同的主持风格,并且在预定的年纪把自己嫁了出去。在她白玫瑰铺成的婚礼上,当他把她的手交给那个人时,两个人的眼泪都掉下来了。而后的那一两年,她经历了从结婚到离婚一个女人生命中最沉痛的蜕变,当年那个小女人终于长大了,开始以一种雷历风行的方式去生活。

  李湘回归快乐大本营

  四年后,她带着她的电影去做宣传,快乐大本营,李湘回家了。“团聚的日子,我们等得太久...他念着这些话的时候,心里的苦涩和酸楚只有一路来伴随着大本营成长的人才能体会。在他低头的那一刻,硕大的泪珠说出了心中隐藏了四年的痛。他终于坦诚,当年有恨过她的决绝。

李湘回归快乐大本营

李湘回归快乐大本营

  大屏幕上回放着他们曾经的一些片断剪集,以及湘迷对她的一些怀念和祝福,十年间的记忆碎片一一闪过,她终于忍不住泪如雨下。

  最后当他们所有人带领观众再一起唱起“啦啦”歌的时候,我知道过去四年的等待注定是空白的,今天才是结局。快乐三人行是一个时代,七年的故事太多太长,只能留给那些愿意回忆的人去回忆。以后的快乐大本营,我清楚我只会把它当成一个单纯的娱乐节目去看。而我曾经无比怀念的何炅和李湘,也都再也回不去了,他们终将是两条平行线,横在不同的方向延伸,但是曾经有过的交汇却足已是永恒。

何炅李湘

何炅李湘

  或许每个女孩生命的最初都会出现那样的一个男孩,他替你打开一散窗,让阳光洒进来,带你看到外面更大更广的世界。而当你终于成熟长大,想要自己去创造更大更广的世界,这个时候你就会离开他。但即使过了很多年后,即使你已经找到你的命中注定,但心里总有一个小小的角落是属于他,想起来的时候,暖暖的。我想,何炅于李湘,就应该是她生命中的那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