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戴军老婆是黄小蕾?戴军不是同性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9 14:1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主持人戴军,一直被大家认为是同性恋,而且和何炅是一对。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戴军老婆是黄小蕾。不仅如此,戴军黄小蕾甜蜜婚纱照也被曝光。

  黄小蕾结婚了吗?戴军黄小蕾什么关系?

戴军和老婆

戴军和老婆

  最新一期《超级访问》,李静称戴军终于摆脱单身了,随即大屏幕上出现了戴军黄小蕾的婚纱照,他还调侃道:“今日很紧张,因为丈母娘来了”,随后黄小蕾和她的妈妈一同出现,宣传新书《雷女心经》。这么黄小蕾结婚了吗?戴军黄小蕾是什么关联呢?

  2012年戴军在京举行新书发布会,宣传他的新书《性情男女》的时候,圈中好友黄小蕾、李静纷纷为他站台,现场黄小蕾的妈妈突然献身,为庆祝“女婿”出新书,特意给戴军一个大大的惊喜,并送上水果花束蛋糕预祝大卖。为此演员黄小蕾的“老公”就现身了。

  黄小蕾戴军李静“情史”很深

戴军黄小蕾李静

戴军黄小蕾李静

  戴军黄小蕾的“情史”渊源已久,两人携手三年,主持《综艺食八街》,默契的组合深受观众喜爱,被圈中好友称为“蕾人军团”。回忆多年“情史”,黄小蕾调侃:“戴军一直是李静和黄小茂(李静老公)的小三,我是李静和戴军的小三,李静也是我和戴军的小三,这种互为小三的三个人,亲爱亲密指数无法衡量。

戴军黄小蕾热舞

戴军黄小蕾热舞

  现场,黄小蕾还对戴军每年的恋人节的贴心问候、关心黄小蕾的妈妈等私下的温暖故事带给大家,“像我这种单身的人他会来补这个空缺,让我妈觉得还会有人很爱我,很多男朋友做不到的事他都能做到,他就是我没有结婚证的老公”。

  其实黄小蕾还没有结婚,戴军黄小蕾是“情侣”关联,戴军是黄小蕾妈妈的“女婿”,而且戴军还有和黄小蕾的婚纱照。但两人绝非确实的情侣,很很好的搭档、铁哥们。

  戴军黄小蕾的浪漫婚纱写真

戴军为黄小蕾戴戒指

戴军为黄小蕾戴戒指

戴军黄小蕾婚纱照

戴军黄小蕾婚纱照

黄小蕾抱着戴军

黄小蕾抱着戴军

戴军黄小蕾唯美婚纱

戴军黄小蕾唯美婚纱

戴军黄小蕾爱意满满

戴军黄小蕾爱意满满

  戴军和黄小蕾自合作主持《综艺食8街》以来,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两人默契的配合被好友戏称为“蕾人军团”。

  前段时间,这对老朋友兼黄金搭档应某平媒邀请为其合拍摄了一组浪漫的婚纱写真。身着婚纱的黄小蕾尽显高贵典雅,含情脉脉女人味十足。而戴军则风度翩翩地扮起了护花使者。整套写真给人以梦幻浪漫唯美的感觉。

  近两天,一则题为《黄小蕾和戴军结婚啦》的贴子在各大论坛火爆转载,其中的依据正是这组婚纱写真中的几张照片。据长春国贸所知,两人在多年前便相识,自主持《综艺食8街》以后,在工作中两人虽然经常见面且脾性相合,有很多共同的话题,但也仅仅是“死党”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