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开旗舰店亏损380万英镑,贝克汉姆转520万英镑助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10:25: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贝嫂维多利亚创造了自己的商业帝国,在外人看来盈利是非常高的,但并没有人想到贝嫂的商业帝国亏损了380万英镑,随后贝克汉姆转了520万英镑力挺。

 维多利亚开旗舰店亏损380万英镑,贝克汉姆转520万英镑助力

  自去年开始,贝嫂维多利亚便创造了自己的商业帝国。但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贝嫂去年因为开设旗舰店亏损380万英镑(近3500万人民币),贝克汉姆借助给贝嫂520万英镑(近5000万人民币)用来周转。

  从去年年底数据中可以看出,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收益十分高,可以说他们的第二职业要比第一职业赚得更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