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自曝女友不是吴昕另有其人 杜海涛女友照片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9:0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大家对于吴昕和杜海涛的关系一直好奇不已,但是在近日杜海涛在快乐大本营中暗示自己的女友并不是吴昕,而是另有其人。这一爆料瞬间让网友门炸开锅了!

 杜海涛自曝女友不是吴昕另有其人 杜海涛女友照片资料介绍

  一直以来杜海涛和吴昕的关系就一直扑朔迷离,不少人都认为两人是情侣。但在一期的《快乐大本营》中,何炅维嘉和小五、张远大聊“另一半”。问到杜海涛时,杜海涛暗示除了妈妈以外,还有另外一个人在关注自己,意指自己现在已有女友,而对方并不是大家猜测的吴昕也不是传绯闻的沈梦辰,而杜海涛更是自曝自己喜欢长腿长发的女生,从历任绯闻女友中可以看出,杜海涛选择女友的标准基本上都是性感火辣,长腿长发的女生。那么杜海涛的女友究竟是谁呢!

  小编记得此前,@八哥专用在微博中曝出一组杜海涛与身材火辣的美女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照片中“女主角”身材相当火辣,两人的动作也甚是亲密,重点是,杜海涛有腹肌了! 而也有网友留言称,这人不是杜海涛,曾澄清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杜海涛吴昕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