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奇葩说完整视频,赵薇霸气称不觉得范冰冰漂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9 06:34: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赵做客综艺《奇葩说》,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赵薇身不由己遭到“马晓康”连环拷问,并首次澄清诸多江湖传闻。甚至还被逼问范冰冰漂不漂亮,赵薇直接面带微笑霸气出一句话“这

 赵薇奇葩说完整视频,赵薇霸气称不觉得范冰冰漂亮

  日前赵做客综艺《奇葩说》,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赵薇身不由己遭到“马晓康”连环拷问。在节目一开始赵薇先是被问是不是和王菲、刘嘉玲打麻将,赵薇表示自己都不会打麻将。再有就是赵薇与范冰冰的不和传闻,大拿们直接上大招:“你觉得她(范冰冰)漂亮吗?”赵薇霸气回应:“这是我的主场,所以不觉得!”小燕子还是一如既往的霸气机智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