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了外卖后怀“二胎” 素食沙拉中惊现蠕动的蚯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8:0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杭州大希地外卖朝晖店周店长:这蚯蚓大概是苦蕨里面的吧!(苦蕨里会有蚯蚓吗?)苦蕨是红的对吗?大概是苦蕨里面的 店里的周店长态度挺诚恳,不

  杭州大希地外卖朝晖店周店长:“这蚯蚓大概是苦蕨里面的吧!(苦蕨里会有蚯蚓吗?)苦蕨是红的对吗?大概是苦蕨里面的……”

  店里的周店长态度挺诚恳,不过话说了半截就被一名男子拦住了,这名男子还挡在了摄像机镜头前,当场打起了电话,寻求经理的紧急处理!

  男子一直挡着镜头不让拍摄,不知道对方打算如何紧急处理。店里的周店长最后表了态。“因为大概是苦蕨菜里面的,不好意思,美女!”

  方女士:“真的,我们办公室里,全部以为我怀二胎了!我到现在都在反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素食沙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