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吃了外卖后怀“二胎” 素食沙拉中惊现蠕动的蚯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8:07: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方女士连忙澄清,其实自己只是点了一份19元的素食沙拉,里面就是一些蔬菜拌在一起,快吃完时,发现里面居然有一条蠕动的蚯蚓,同事们都纷纷用手机

  方女士连忙澄清,其实自己只是点了一份19元的素食沙拉,里面就是一些蔬菜拌在一起,快吃完时,发现里面居然有一条蠕动的蚯蚓,同事们都纷纷用手机拍了照,有的还拍了视频。

  对于同事认为的怀孕,方女士只能调侃说:“你们以为我怀的是蚯蚓吗?

  不过说来也怪,方女士在那份沙拉里找了半天,楞是找不到那条蚯蚓的身影了。外卖店家的名称是大希地,声称专门提供生鲜乐活。

  方女士:“它宣传得也很好,用的什么纯天然,橄榄油,什么杭城最美的外卖……(蚯蚓倒是纯天然!)纯天然?那拿一盘蚯蚓给别人吃,别人会吃吗?”

  方女士在杭州朝晖路上的钛合国际上班,沿着朝晖路走几百米,就看到了这家大希地外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素食沙拉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