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京《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曝歌词,《资本家的女儿》歌词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14:1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叶京处女作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马上就要上映了,而在上映之前大家便知这部电影中的所有歌曲都是新作并且甚是好听。但是一直以来片方对歌曲的歌词都做保密状态。

 叶京《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曝歌词,《资本家的女儿》歌词介绍

  导演叶京的处女座《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马上就要上映了,而这部电影在前不久也进行了小范围试映,随后也获得了不少的好评。但在试映之后更对的称赞是片中的歌曲和音乐,歌曲更是获得了包括崔健、张亚东、叶蓓等音乐节大腕的极力推荐。而片中的歌曲一直作为“神秘杀器”,片方始终秘而不宣,直至今日“白色情人节”,片方首度以海报形式公布了第一首歌曲《资本家的女儿》的歌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