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igbang权志龙骂魏晨 微博对骂什么原因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8 11:43: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魏晨权志龙虽然都是歌手,但是一个是韩国歌手,一个是中国歌手,本没有多大过往。但是魏晨权志龙却在微博上对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两人之间有什么过节?

  bigbang权志龙骂魏晨 魏晨微博爆粗口引围观

魏晨权志龙骂战

魏晨权志龙骂战

  2012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魏晨穿了一件与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相似的衣服,引来了权志龙粉丝的不满,认为魏晨是在抄袭造型,两位明星的粉丝在微博上掀起骂战。

  2013年1月2日中午,魏晨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爆粗口,“最近总是有些××,如疯狗一般的@,不想新年第一天骂人,所以第二天骂你们……”微博一出,引起不少关注,随后魏晨又在当天下午再次发微博称自己“踩到狗屎”。

魏晨权志龙撞衫

魏晨权志龙撞衫

  众所周知,魏晨是在韩国接受培训的,他个人在穿衣风格上也非常偏爱韩范,尤其爱G-Dragon(组合BigBang队长)范儿。有不少网友指出,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公开爆粗口对于自己以及粉丝的影响都不好。但也有人支持魏晨,认为这是正常反应,“明星也有脾气,自己被骂了当然要回击。”

  魏晨(Vision Wei),1986年2月22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流行男歌手,演员。2006年获CCTV青年歌手大赛河南省二等奖、全国团体决赛优秀奖。2007年以快乐男声季军出道。2008年1月7日发行EP《乐天派》,并获得“2007年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新人奖,同年4月30日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未曾那么爱你》。

魏晨权志龙撞MV

魏晨权志龙撞MV

  2009年跨界影视出演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叶烁一角。2010年7月22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千方百计》,一举获得2010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金曲”、“内地年度最佳舞台演绎奖” 、“内地校园人气男歌手” 。

  魏晨与权志龙撞衫被指抄袭 魏晨微博爆粗口回击

  近日,艺人魏晨因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穿了一件与韩国艺人BigBang成员权志龙相似的衣服,被指抄袭,魏晨不堪其扰在微博回击,好兄弟吉杰也在微博中力挺魏晨,掀起双方争论。

魏晨权志龙造型类似

魏晨权志龙造型类似

  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魏晨穿了一件与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权志龙相似的衣服,引来了权志龙粉丝的不满,认为魏晨是在抄袭造型,两位明星的粉丝在微博上掀起骂战。2013年1月2日中午,魏晨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爆粗口,“最近总是有些××,如疯狗一般的@,不想新年第一天骂人,所以第二天骂你们……”微博一出,引起不少关注,随后魏晨又在当天下午再次发微博称自己“踩到狗屎”。有不少网友指出,作为一位公众人物,公开爆粗口对于自己以及粉丝的影响都不好。但也有人支持魏晨,认为这是正常反应,“明星也有脾气,自己被骂了当然要回击。”

魏晨权志龙装扮一样

魏晨权志龙装扮一样

  最近天娱传媒旗下的艺人可真是不消停,李炜与苏醒之间的骂战还未截止,魏晨又掀起了一轮新的骂战,势头赶超“李苏之战”。不过魏晨与权志龙粉丝这场纠纷中的始作俑者终究还是那些低龄“棒粉”。人家不过穿一件一样的衣服,确实没必要以“抄袭”评判,难道天下衣服都是为权志龙量身设计订做?退一步说,就算魏晨真的抄袭了,也只能说魏晨对于权志龙是十分欣赏的,粉丝这样的行为确实是过分地无理取闹了。不过魏晨也是,粉丝维护自己偶像是正常的,何必把这些事情搬上台面,甚至让自己的“乐橙”们把喜欢韩国艺人这件事上升到“爱不爱国”的高度呢?终究这段骂战就是一场闹剧罢了,相比之下,李炜与苏醒之间的恩怨才更需要尽快得以解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