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健的作品有哪些,刘天健主要作品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9:08: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音乐人刘天健在3月12日在北京病逝,享年53岁。刘天健是资深音乐人、天王制作人,在入行以来制作了近百张的专辑。据说刘天健的第一首作品是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也就是动力

 刘天健的作品有哪些,刘天健主要作品盘点

  音乐人刘天健在3月12日在北京病逝,享年53岁。刘天健是资深音乐人、天王制作人,在入行以来制作了近百张的专辑,但只发表过28首作品,而且每首都是主打歌。小编给大家盘点了刘天健的主要作品,一起看看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天健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