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晒婚纱照宣布婚讯,梁文音男友张念平资料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8 02:4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歌手梁文音公开向媒体不将在4月份和男友张念平结婚,并且爆出了婚纱照及喜糖。照片中两两人特别穿上各自的原住民服装拍摄婚纱照,梁文音身穿姐姐出嫁时的鲁凯族传统服装,

 梁文音晒婚纱照宣布婚讯,梁文音男友张念平资料背景介绍

  今天歌手梁文英公开宣布将和男友张念平结婚的喜讯,两人于4月2日在高雄市的部落进行订婚下聘,仪式依照鲁凯族习俗举办,加上梁文音是部落的贵族,张念平便得更注重各项细节了!梁文音先透露300盒时髦的喜饼与大家分享喜悦,2人也特别穿上各自的原住民服装拍摄婚纱照,原味十足!不过整身服装与饰品重达逾5公斤,让她笑说:「这就是所谓甜蜜的负荷吧!」他们紧锣密鼓筹备婚事,梁文音虽然有“三秒忘”的迷糊个性,好在有男友细心照料,两人对婚礼紧张又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