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5:35: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 刘昊然和欧阳娜娜什么关系

 早前有新闻爆出欧阳娜娜与王俊凯接吻的消息现在又出来个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可想而知这是凭空捏造的新闻。去年10月10日,刘昊然庆生迎来18岁,成年的刘昊然媒体终于可以大肆报道关于他的绯闻啦!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不一般

刘昊然欧阳娜娜关系不一般

  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是怎么回事?

  刘昊然欧阳娜娜这对国民公认的荧屏情侣不知道让多少粉丝们操碎了心,各种被劝在一起。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这种话题也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二人的连带搜索词。其实,两人真的不是情侣关系,两人的关系就是...嗯...或者说就是出来晒友情的吧。

荧屏情侣刘昊然欧阳娜娜

荧屏情侣刘昊然欧阳娜娜

  2015年12月30日晚,荧屏情侣刘昊然、欧阳娜娜发相同微博晒友情。两人同写道:“吃饱喝足看电影,什么电影你们自己知道。”照片中,欧阳娜娜和刘昊然面对面坐着一起吃火锅,欧阳娜娜双手托腮,非常的可爱,另外还有两人对镜卖萌自拍的,更有和欧阳娜娜妈妈付娟一起聚餐的照片。

和欧阳娜娜等人聚餐

和欧阳娜娜等人聚餐

  更有意思的是,两人还互相抢占对方沙发,就连付娟都前来凑热闹。此番互动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喊话“在一起!”“哎哟!两个人还发一样的微博,这是要虐死单身狗!”更有网友羡慕的称:“如果你们没在一起,这友情也是让人羡慕!”

刘昊然 欧阳娜娜

刘昊然 欧阳娜娜

  早前,刘昊然在微博为没能赴欧阳娜娜之约道歉,态度很是认真诚恳我有罪:我不对,我有罪,我不好,我检讨,原谅我没能赶回去。随后欧阳娜娜转发微博并称:刘昊然说他补偿我答应我3个愿望,你们说我要许什么愿整他好。很有点打情骂俏的感觉,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要公开恋情打的节奏。

刘昊然

刘昊然

  1997年出生的刘昊然是从16岁开始踏入演艺之路的,当时没有任何表演经验的他被陈思诚导演选中,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一角,他与欧阳娜娜扮演的一对中学生之间朦胧而青涩的感情,之后两人频频互动,多次被猜测因戏生情。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6岁学大提琴,12岁时在台湾举行个人独奏会,成为台湾“国家演奏厅”有史以来年纪最小的演奏家,2013年考取世界著名的美国柯蒂斯音乐学院,与钢琴家郎朗成同门。小女神不仅长得清新甜美,还是传说中的小学霸。欧阳娜娜出生于一个艺术世家,父亲为台北市议员欧阳龙,曾经是台湾知名琼瑶剧小生,妈妈是演员傅娟,姑姑是歌手欧阳菲菲。欧阳娜娜还有个漂亮的演员姐姐欧阳妮妮,机灵鬼马的妹妹欧阳娣娣。

刘昊然小时候照片

刘昊然小时候照片

  就在高考之前,刘昊然就报考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专业课成绩名列第一。即便在录制《真正男子汉》时,训练之余的刘昊然依然在抽空做卷子复习。

欧阳娜娜与刘昊然生活照

欧阳娜娜与刘昊然生活照

  高考成绩公布,刘昊然不负众望,考出了总分454分的好成绩,超出中戏表演系往年录取分数100多分,数学成绩更是考出119分的高分。这个成绩对于一个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的艺考生来说实在难得。

刘昊然欧阳娜娜亲密照

刘昊然欧阳娜娜亲密照

  对于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刘昊然表示已经憧憬已久:“我觉得上了大学就自由了,不会再被爸妈监督了,而且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还可以跟同学一起吃喝玩乐。”对于记者们好奇的感情话题,刘昊然也非常大方地表示:“上大学很期待有一场校园恋爱,感觉大学生活不恋爱的话会缺少点什么。我从小就喜欢长头发、大眼睛、乖乖的女孩,因为性格原因,我平时就是安安静静的男孩,所以我希望的爱情是平平淡淡的。”

刘昊然欧阳娜娜接吻是真的吗 刘昊然庆生娜娜晒私房照

刘昊然庆18岁生日

刘昊然庆18岁生日

  2015年10月10日,刘昊然在片场和工作人员一同庆祝18岁的生日,随后他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他脸上涂有蛋糕,仍然显得十分稚嫩。

欧阳娜娜晒独家照片道贺

欧阳娜娜晒独家照片道贺

  刘昊然庆18岁生日 欧阳娜娜晒独家照片道贺

  10月10日是刘昊然18岁的生日,好友欧阳娜娜在微博晒出他的近照为其庆生。欧阳娜娜在微博写道:“Wuli亲故啊,生日快乐。”

刘昊然微博截图

刘昊然微博截图

  随后寿星刘昊然转发了欧阳娜娜的微博,并回复道:“话说照片什么鬼,小心我报复你哦~ wuli娜娜。”

  看到两人的亲密互动,有网友回复道:“这种私密的照片只有你有咯。”

刘昊然:有心谈恋爱也没时间

刘昊然:有心谈恋爱也没时间

  对话刘昊然

  “学霸”很忙:有心谈恋爱也没时间

  记者:去年高考以好成绩进入中戏,那现在的大学生活是怎样的呢?

  刘昊然:半工半读、勤工俭学,同学都这么看。

  记者:中戏的课也蛮多吧?

  刘昊然:周一到周五,每天是从早到晚的上课。所以说就只能拿课余时间,又不想耽误学习,然后老师希望我能走的长远,希望我能把学校功课都认真念完,所以现在是课余时间出来工作,正常上课时间不到万不得已绝不请假。我一般是住在学校,但如果有的时候比较忙的话,可能晚上就住在剧组,然后第二天早上回学校上课,有时候每天睡四五个小时。

  记者:之前你说上大学了,特别想谈恋爱,现在有吗?

  刘昊然:还是处于在想的阶段。因为之前还觉得,上大学我可能会轻松下来,因为我梦想的大学生活是那种上午上课下午不上课,然后晚上可能有女朋友可以去校园里散散步。但结果我在昌平,旁边没有别的学校,课程又很满,课余时间都贡献给了工作,所以现在有心也没时间,当然也没有合适的。

  记者:喜欢哪种类型的女孩子?

  刘昊然:比较喜欢乖一点的,懂事一点,因为我个人而言,平时自己的时候很喜欢安安静静,听歌看看电影,所以我希望是活泼可爱但不要很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