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冬雨被潜规则照片 周冬雨不雅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4:16: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娱乐圈,很多女明星都被曝接受潜规则。不过这也正常,娱乐圈女星这么多,很多女明星为了上位,也会接受各种潜规则。而谋女郎周冬雨也被曝潜规则,而且不雅照还被曝光。

  周冬雨被潜规则照片流出 富二代男友田明鑫曝光

周冬雨潜规则

周冬雨潜规则

  人红是非多,尤其是在娱乐圈这样万众瞩目的名利场。“潜规则”一向是众位明星避之不及,又难以避免的一个问题,特别是美艳的女明星。潜规则已经是娱乐圈一个并不新鲜的话题。2013年,受张艺谋与张伟平分手风波影响,周冬雨被下达“限拍令”。但不久,周冬雨复出担纲《同桌的你》女一号。当时,就有传言称,周冬雨疑被“干妈”潜规则才能迅速上位的。

  周冬雨的前途可谓一片光明。但是,人红是非多。周冬雨成名以来也被不少绯闻缠身。其中,网上有传言称,她曾被某导演潜规则。至于这个导演是谁,那就不得而知了。但此传闻的真实性目前并没有得到证实。

周冬雨潜规则不雅照

周冬雨潜规则不雅照

  在娱乐圈,女演员被潜规则博上位是不公开的事实。周冬雨长的如此漂亮清纯,难免会被一些男人觊觎。因此,被传出潜规则的负面新闻也是正常的。

  近日,周冬雨深夜现身三亚,神秘男子驾车迎接,第二天两人进入一座豪华别墅过夜。据全民星探称,这名神秘男子是周冬雨的男友,名为田明鑫,二人是大学同学。

周冬雨和男友开房

周冬雨和男友开房

  据悉,田明鑫是一名富二代,也是演员。二人三亚所乘雷克萨斯正是该男子的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一晚。

  周冬雨潜规则?不愿意走后门

  凭借张艺谋《山楂树之恋》走红的周冬雨参加北点考试成为最抢眼的考生,也引来不少争议。对此,周冬雨的经纪人表示,她和其他所有考生一样通过三次专业考试及文化考试才能正式进入北电,没有所谓的特权,也没有所谓的潜规则,张艺谋也不会为她走后门,她自己也不愿意。

周冬雨电眼

周冬雨电眼

  近日也有消息曝光,有网友称周冬雨之所以能成为《山楂树之恋》的女一号,是因为潜规则。但目前来看,并没有证据证明周冬雨潜规则事件的真实性。

  周冬雨潜规则的传闻并没有对她的星途有任何阻碍。2010年,周冬雨被张艺谋选中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在电影《山楂树之恋》中出演女主角静秋并一举成名被人熟知;2012年她在《湘江北去》中饰演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妻子杨开慧,今年,周冬雨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大戏《宫锁沉香》将于暑期档上映。

  电影《宫锁沉香》是陈晓和周冬雨的首次合作,片中,“古装男神”陈晓和“史上最清纯的谋女郎”周冬雨携手演绎的一段纯美爱恋无疑是最大看点。

  周冬雨富二代分手 遭潜规则疑当小三昔日情史遭深扒

周冬雨勾着阮经天

周冬雨勾着阮经天

  周冬雨富二代分手成为各大网站的头条,公开恋情不到一年周冬雨就自曝与富二代分手,两人分手原因到底是什么让人好奇。据悉,男方追求女方4年多,两人去年还这么甜蜜同居突然就分手了,是男方的问题还是女方的问题?周冬雨出道至今负面缠身,被指潜规则上位、没礼貌和和前男友田明鑫交往就曾传出小三绯闻又是怎么回事?

  10日,周冬雨现身为自己主演电影宣传,除敬业为影片卖力吆喝外,她更加码放猛料,自证已经恢复单身,并自喻“单身狗”,打趣自己现在是“天天在家吃狗粮。”

  2015年4月,周冬雨与男友约会的照片被媒体拍到并公布,随后她在微博上大方承认“我大学四年同学,今年初成为男朋友”,而在同年7月,她在接受腾讯娱乐专访时更表露“男友已通过老妈认证”。

周冬雨林更新约会

周冬雨林更新约会

  而对于男友被曝是“富二代”身份,周冬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称“男友不是很富的富2代”,更透露男方追求了自己4年。

  不过周冬雨也曾对媒体表示,对恋情最终的结果并不强求,而是顺其自然:“(恋爱)反正都是你情我愿的事儿,真的不合适就分手呗!”

  爱看热闹的网友开始对周冬雨和田明鑫的恋情进行各种扒皮,按照娱乐事件爆发后的特定观光路线,必定先扒两位前任,周冬雨曾与林更新、阮经天传过绯闻,而田明鑫在跟周冬雨好之前,跟同班同学徐晓璐还有一段。

  网友发现田明鑫是辽宁锦州人,90后,家境富裕,他在三亚与周冬雨所乘豪车正是他的座驾,市价200万,而他们所住别墅,更是高达3800元一晚。

周冬雨清纯

周冬雨清纯

  在大学期间田明鑫与另外一位同班同学徐晓璐交往过,不过记者发现,早在2012年网友“世界就是那么妙”就在豆瓣上爆料田明鑫曾打过徐晓璐,“徐晓璐一天到晚被田明鑫打,女友被男友打得一身都是伤。”据悉两人不久后分手,分手后田明鑫才与周冬雨坠入爱河。

  但是,人红是非多。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以清纯形象示人的周冬雨也不例外。网上有传言,周冬雨曾被某导演潜规则。但这种可能性不大。因为周冬雨的起点比较高,一开始就是“谋女郎”,远非其他从底层拼搏起来的女星。从《山楂树之恋》后,周冬雨就是片约不断。

  可是在2013年由于受到张艺谋和张伟平分手风波影响,周冬雨被下达了“限拍令”。“谋女郎”这一符号,似乎也和张艺谋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而不久后,周冬雨并没有受到分手风波太大影响,复出担任《同桌的你》的女主角。就在此时,就有了风言风语,据说周冬雨因为被潜规则后才迅速上位的。

周冬雨近照

周冬雨近照

  事实真相究竟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或许,这里面的确有一些“猫腻”,当然这“猫腻”可能并非我们想象的那样。自此之后,周冬雨一路顺风。后来与阮经天先后合作《暴走神探》与《西西里艳阳下》。也正在此时,就有了传言称周冬雨和阮经天热恋,成为了可耻的“小三”。

  阮经天和其女友许玮甯交往近8年,正是因周冬雨的介入,其分手传闻引起粉丝热议。两人在不同场合私下表现暧昧,在电影宣传期间也是不避嫌疑的打情骂俏。尽管如此,对于网上的传言周冬雨的回应是“假的”,而阮经天也粗暴回应“冬雨是我孙女”。从他们的举止和回应来看,两人为配合电影宣传炒作的痕迹是暴露无遗。

周冬雨阮经天亲密照

周冬雨阮经天亲密照

  当然,这并不表示两人没有一丝丝感情。戏里戏外,投入一点了也是真情流露。不过,事实证明周冬雨也已经并不“清纯”了。至少,她为了配合宣传知道了炒作,也知道玩暧昧;并且,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周冬雨也能游刃有余,也证明其并非我们所看到的那么单纯,一个心地过于单纯的女生在娱乐圈里是很难混下去的。

  近日,日本一名混血模特走红,据悉这名模特香川沙耶是日本与菲律宾混血,在3年前才开始当模特,但是因为有上长腿纤腰的火辣身材,迅速在日本模特界走红,不少人扒出香川沙耶个人资料,火辣写真也被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