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晨前女友坠亡真相 魏晨初恋女友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7 11: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每个人都有段青涩的过往,都有难以忘怀的初恋。明星也是人,明星同样也有初恋。魏晨初恋女友被曝面容清纯超郑爽,而他的前女友却是坠楼身亡。

  魏晨连线初恋女友身份遭曝光 面容清纯超郑爽

魏晨连线初恋女友

魏晨连线初恋女友

  据网友一床情书爆料,魏晨初恋女友是魏晨在四川音乐学院读书时的大学同学,在学校期间,魏晨长相帅气,性格非常阳光,深受女孩子喜欢,而据魏晨的一位张姓校友提供的消息,在四川音乐学院里魏晨一共交过四个女朋友,这四个女孩都是魏晨在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其中最令魏晨难忘的还是初恋女友。

  虽然魏晨性格非常的阳光,但相对来说遇到女孩子还是会比较害羞的那一类型,所以魏晨的初恋女友有多半的可能是女追男,很快,魏晨就和自己的初恋女友走到了一起,对于魏晨的初恋女友名字,暂时无从知晓,但是据魏晨的同学透露她有个可爱的昵称,大家都喊她小璇子,身材高挑,长相也非常的清秀,和魏晨非常的般配。

魏晨初恋女友

魏晨初恋女友

  但初恋虽然美好,却往往非常的短暂,而魏晨也没能逃脱这个魔咒,两人相处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彼此就宣告分手。虽然已经不再是恋人,但魏晨和初恋女友小璇子依旧是非常好的朋友,多年以后还经常通电话,甚至在参加快男比赛的时候,魏晨还和初恋女友联系过,关系维持的非常好。

  同时据了解,魏晨进入演艺圈,极少绯闻,早年曾传出与06年快女、2011年花儿朵朵选手谭静相恋,不过两位当事人从未正面回应,因为事发2011年花儿朵朵比赛期间,所以大多粉丝质疑谭静想借魏晨炒作。

  魏晨初恋女友七年未见 一声“你好”飙热泪

魏晨初恋女友长相清纯

魏晨初恋女友长相清纯

  在2014年12月13日快乐大本营中魏晨首次连线相隔七年未见的初恋女友,感动打量网友,当晚微博就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不少网友表示:看到魏晨给多年不见的初恋女友打电话,然后是激动幸福,看到魏晨满含神情和湿润泛红的眼眶,真是的非常感动。

  魏晨曾在早些节目中交待:“初恋发生在高中的时候”,引发粉丝起哄尖叫。魏晨还聊到两人认识的细节:“当时,对方知道我对她有感觉,暧昧的时间比较长,而 且那时候年纪小,也没有勇气很直接的表白。”紧接着,主持人乘胜追击问到初吻,魏晨笑道:“初吻想不起来了,那时候太年轻,没敢亲。”

  魏晨致电初恋女友眼眶泛红 自曝当时大脑空白

魏晨致电初恋女友引泪奔

魏晨致电初恋女友引泪奔

  魏晨上周上《快乐大本营》给初恋女友打电话眼眶发红的举动引发热议,他今天接受采访时回应:“当时脑袋空白,不知道在想什么。”

  15日下午,上映10天收获4.5亿票房的电影《匆匆那年》在京举办联欢会,导演张一白携原著作者九夜茴,主演彭于晏、倪妮、魏晨、刘雅瑟、毕夏集体出席。

  联欢会上,一众主创身穿中学校服示人,并集体回忆宣传中的种种趣事。

魏晨彭于晏等人宣传电影

魏晨彭于晏等人宣传电影

  电影上映前后近一个月,所有主创连续跑高校、跑路演巡回,非常辛苦。为了感谢所有人的付出,导演张一白现场给所有主创颁发红色小锦旗。

  其中彭于晏一路跑影院,一路吃零食被封“零食王”,倪妮一路陪着电影宣传了十几站,被封“长跑王”; 魏晨每次自拍,被像钓鱼一样,被封“钓鱼王”; 毕夏因一路宣传一路唱歌,被封为“歌王”;刘雅瑟因为总是讲笑话,被封为“梗王”;导演因为爱撒娇被大家封为“撒娇王”。

  此外,随着上周末《快乐大本营》的播出,给初恋女友打电话的话题也走红网络,对于网上对魏晨疯传的“哪有什么突然想起,其实一直在心里”的评价,魏晨则表示“看完《匆匆那年》,的确会让人想到很对之前的事情。”问到为何当时眼眶泛红,他有些羞涩地说:“当时脑袋空白,不知道在想什么。”

  魏晨:与初恋女友并无后续

魏晨近照

魏晨近照

  魏晨透露,这一年自己参加过巴黎男装周,举办首次巡回演唱会,并参演了电影《匆匆那年》,在事业上上演了“帽子戏法”,于是得来了这张专辑的名称。他透露Lyle Benig老师为其打造的这支“帽子舞”打破了他出道以来最难跳和最难练的编舞记录。

  问及此前被爆将参加《花儿与少年》一事,魏晨回应称目前仍未确定。而被问在《快乐大本营》眼泛泪光给初恋女友打电话后是否有后续,魏晨透露称初恋女友并没有第一时间收看节目,但两人有互通短信。他还一本正经地表示,希望歌迷都不要早恋!

  魏晨初恋女友引集体泪崩 前女友谭静死亡真相现场照片曝光

魏晨和前女友谭静

魏晨和前女友谭静

  2008年4月5日清晨7时许,广州东风东路东风广场第四期的丽豪阁T7栋楼间的第五条横梁,一具仅着粉色内衣的女性尸体被发现四肢悬空、腰部弯曲地挂在横梁上。她到底是干什么的?如何身亡?有关该女孩的身份和死因成为网络焦点。此前媒体报道中提到,有附近居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该女子是妓女,疑因嫖资纠纷,三名外籍男子将其从30楼扔下坠亡。但这一说法遭到一些自称女孩生前好友的网友批驳,他们表示她是一名模特和演员,可能受人诱骗、遭三名韩国男子侮辱不从后遇害。

  随后,有网友在网上公布三名韩国男子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及工作单位,称他们就是杀害女孩的凶手,开始在网上“通缉”。

  针对网上传言,广州市公安局昨日向媒体通报称:警方调查后已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认定她是自行从高空坠落身亡的。

魏晨和前女友合照

魏晨和前女友合照

  记者通过调查确认,遇害女孩名叫谭静,24岁,祖籍湖南,随父亲在河南长大。主要从事演艺、模特工作,曾拍过电影、广告和电视小短剧等,并曾赴韩国发展。

  记者试图通过多种渠道,终于找到了一名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且认识魏晨与谭静的一同学,问及他们两人的关系时,该不愿透露名字的朋友说,他们两个当年也算是公开恋爱了,基本上认识他们的朋友都知道,他们的专业老师是同一个,所以经常会在一起上课,也就这样他们就确立了关系,不过他们两个的关系一直都非常的好,以前还一起在学校附近开了一家名叫“杂货铺”的服装店,其实我们都一直非常的看好他们,但是后来还是分了,具体的原因我们也不太清楚,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有3年,是在魏晨参加快男之后才分的,因为当时魏晨在参赛时谭静还在带领着我们去给魏晨拉票呢。

  魏晨前女友谭静坠楼身亡

魏晨前女友谭静美艳

魏晨前女友谭静美艳

  魏晨出道多年,有一个广为人知的前女友,那就是谭静。谭静,参与花儿朵朵并成功晋级到全国20强。在网络上曝光其与魏晨的合照时,甘愿为后者退出比赛。

  据爆料的网友称,魏晨与谭静本是同班同学,家境殷实的谭静还一度帮助魏晨参加各种节目,是魏晨成长道路中的第一位贵人。然而魏晨却在名声大噪的时候抛弃了谭静,甚至当时谭静已经怀有身孕,最终只能选择堕胎。虽然传闻并未得到当事双方的回应,是真是假无从得知。

魏晨帅气

魏晨帅气

  魏晨出道几年来,粉丝一直非常关注他的感情生活。魏晨也曾爆料自己的选择女友的标准,一定要喜欢他的音乐,除此之外,他的女友可以是任何样子,无论高矮胖瘦他都不在乎。谭静,汉族,(1985.2—2008.4),女演员兼女模特,曾就读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毕业后签约亚洲电视台成为一名女演员,后被韩国经纪公司相中前往韩国发展。2008年4月5日凌晨在东风广场从30楼坠下。

  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上,魏晨和初恋女友的那段青涩过往,完全吸引大家的目光。其实初恋是最美好的,让人不忍心亵渎。每个人都要经历初恋,而初恋就开花结果的人很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