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联名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 奥斯卡道歉:以后保证不再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11:42: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第88届奥斯卡结束后,不少观众表示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在典礼上,以具有歧视亚洲人意味的刻板印象当笑梗。随后不仅球星林书豪为之愤怒,李安等其他来自亚洲的美国影艺学院成员,

 李安联名抗议奥斯卡歧视亚洲人 奥斯卡道歉:以后保证不再犯

  虽然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已经过去有些时日了,但对于奥斯卡主持人克里斯洛克在典礼上,以具有歧视亚洲人意味的刻板印象当笑梗的事件还在持续当中。据消息,3月15日,包括大导演李安在内的二十五位电影人日前向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AMPAS)委员会递交抗议书,希望委员会能有所作为,保证未来的奥斯卡颁奖礼上不会再像今年一样,对歧视亚洲人的言论视而不见、毫不作为。

  上月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上,主持人洛克安排三位打扮成会计师的亚裔儿童上台,影射亚洲人“擅长计算、勤奋工作”的固有印象,同时也表示“不喜欢这个段子可以发推文抗议,反正手机也是这些孩子制造的。”另外以无厘头低俗笑话闻名的喜剧演员萨莎-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也把亚洲人比作是“小黄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安奥斯卡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