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容祖儿排练受伤无法行立 容祖儿韧带受伤恐退出歌手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4:01: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歌手4出事啦!香港歌后容祖儿自从第七期补位以来,表现一直很不错,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但是网曝容祖儿受伤,恐将退出我是歌手舞台,这是真的吗?

我是歌手容祖儿排练受伤无法行立 容祖儿韧带受伤恐退出歌手舞台

  出大事啦!!!自从“妙音歌后”容祖儿加入《我是歌手》第四季节目之后,很多小伙伴们就一直期待着容祖儿的表现。而作为歌后,容祖儿翻唱月半小夜曲、煞科,表现都很不错,实力验证,也让小伙伴们更加期待祖儿在总决赛中的表现!但是今天却传来惊天噩耗,容祖儿恐将退出我是歌手4舞台!天啦噜,这是真的吗?为什么呢?

  香港歌后容祖儿,以李克勤的“月半小夜曲”补位我是歌手4,之后一直表现不俗!这也让小伙伴们非常期待容祖儿在总决赛中的表现,因为以她这几期表现的实力来看,在总决赛获得好名次并不难!但是今天网曝容祖儿因为受伤,可能将退出我是歌手舞台!这是真的吗?容祖儿又是怎么受伤的,伤的严不严重呢?

我是歌手容祖儿排练受伤无法行立 容祖儿韧带受伤恐退出歌手舞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