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亚洲风尚大典完整视频回看,李易峰宋仲基颜值大PK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7 02:4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SIA亚洲风尚大典在韩国首尔正式举行,作为亚洲唯一时尚庆典,汇聚了顶尖潮流时尚人物的各路明星大咖的SIA,必将掀起全球时尚狂欢!

 SIA亚洲风尚大典完整视频回看,李易峰宋仲基颜值大PK

  2016年SIA亚洲风尚大典在韩国首尔正式落幕,作为亚洲唯一时尚庆典,汇聚了顶尖潮流时尚人物的各路明星大咖的SIA。本届盛典宋仲基、刘亚仁、朴宝剑、GD(权志龙)、少女时代、李易峰、宋承宪、李政宰、李哈妮、河智苑被评选为“今年引领亚洲潮流时尚的Style Icon”。

  在现场,凭借近日的热播剧迅速蹿红的人气偶像宋仲基,登台就掀起全场欢呼高潮。而李易峰作为亚洲风尚大典唯一获奖的中国艺人也受到粉丝狂热追捧。在颁奖典礼的尾声则由“少女时代”的劲歌热舞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可谓是好不热闹。

  SIA亚洲风尚大典李易峰vs宋仲基 ,谁帅到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