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娄艺潇邓家佳公布恋情 娄艺潇邓家佳出柜?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23:17: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娄艺潇与邓家佳是娱乐圈公认的好闺蜜,早前传出娄艺潇邓家佳公布恋情的消息,这是真的吗?二人宣布出柜了吗?

娄艺潇邓家佳亲密合照

娄艺潇邓家佳亲密合照

  2014年5月17日,是《爱情公寓》邓家佳的生日。当天,“胡一菲”娄艺潇在微博上贴出一张两人的亲密合照并称“爱你的话就不多说了,就这样吧,挺好的”。随后邓家佳也在微博上转发称“相爱后几乎每个生日都在一起,这样真的挺好的”。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惊呼“邓家佳和娄艺潇是不是出柜了?”爆炒话题“娄艺潇邓家佳公布恋情”将娄艺潇推至风口浪尖,另有网友爆料娄艺潇和霍建华才是一对,两人即将公开恋情。

邓家佳结婚 娄艺潇当伴娘

邓家佳结婚 娄艺潇当伴娘

  2012年8月7日,邓家佳微博发文“娄艺潇,如果有那天,你不是我的伴娘,就是我的新郎。”2012年9月9日,娄艺潇微博发文回应邓家佳“Deal!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我都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新娘!”

邓家佳对次表白娄艺潇

邓家佳对次表白娄艺潇

  其实,关注过两人微博互动的粉丝对此早已司空见惯,早在2011年年底,娄艺潇生日那天,邓家佳就曾在微博上深情“表白”称,N年后,我希望你还是,可以随便打开我家密码锁,招呼也不打地住进去,敷着面膜在厨房里啃黄瓜,没心没肺地玩自拍,陪我买个菜也能突然高兴去夜店,唱着"胖佳是坏猫",天天骂我傻骂我笨却一直陪我笑陪我哭,大到长痘小到失恋都会第一时间告诉我的那只疯兔。

相约七十年

相约七十年

  2015年12月27日,娄艺潇迎来了自己的27岁生日,好友邓家佳po出两人甜蜜合影为其庆生,并深情配文:“在一起才叫过生日,我们约好还要这样过七十年......我的最爱,生日快乐。”

  照片中,邓家佳双手环着娄艺潇的肩膀,十分亲密,由《爱情公寓》结下深厚情谊的姐妹俩趁着生日又来秀恩爱啦!

  网友们纷纷留言道:“你们欠我们一部爱5。”“生日快乐!友谊长存!”“你们两个都要好好的,小姨妈和一菲姐。”“永远不会忘记的爱情公寓,永远不会忘记的美好情谊。”

邓家佳 娄艺潇

邓家佳 娄艺潇

  2010年邓家佳娄艺潇一同参演电视剧《爱情公寓》,由于两人年龄相仿,加上又都是天生的乐观派、女汉子,迅速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姐妹。《爱情公寓》走红后,两人工作量也随之增多,长时间都难得碰面的两人一旦遇到不顺心的事情,就会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对方倾诉。关系越来越亲密的娄艺潇与邓家佳甚至定下“终身伴侣”的契约,曾对对方立下誓言“你的前半生我无法参与,你的后半生我奉陪到底。”直到邓家佳出嫁的这一天,娄艺潇亲自帮她披上头纱,将邓家佳托付给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男人,一个比她更能照顾好邓家佳的人。

邓家佳分享与娄艺潇“闺蜜情”

邓家佳分享与娄艺潇“闺蜜情”

  邓家佳分享与娄艺潇“闺蜜情”

  因为工作关系,女演员常常需要在户外拍戏,这难免会对皮肤产生影响,所以对于皮肤的护理就显得至关重要。邓家佳很同意这个观点,她说:“因为我不止是演员,还经营了火锅店和品牌设计的工作,所以经常需要百变,但无论怎么变,皮肤护理一定不能疏忽”。

  身旁的娄艺潇也表示,作为女演员更需要注重外形,“‘魔鬼’藏在细节当中,就像我们平时在镜头前工作,等镜头拉得很近的时候,就不能出现肌肤差的问题”。

  说到对“闺蜜情”的理解,邓家佳透露她们平时就会约着一起逛街,“也会分享好多东西,比如好看的衣服,好用的化妆品,而且哪怕我们自己一个人购物,一般也都会买双份的东西”。

娄艺潇和邓家佳

娄艺潇和邓家佳

  据一位跟着《爱情公寓4》主创跑了几场通告的工作人员称,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娄艺潇和邓家佳之间的感情奇好,她们互相有对方的密码,她们说:“闺蜜就是除了对男人的品味不一样,其他都一样。”,连她们的父母甚至都会相约一起“度蜜月”。

  娱乐圈中能混到闺蜜的真心不少,希望娄艺潇邓家佳二人的友谊能地久天长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