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华晨宇富二代生活照 华晨宇父亲经营银矿 资料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6 19:25:1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演艺圈中,很多明星都是含着金钥匙出生。这些家境显赫的明星,我们称之为富二代。近日,华晨宇富二代生活照曝光。据相关资料显示,华晨宇住豪宅开大黄蜂科迈罗。

  快男华晨宇富二代身份曝光:住豪宅开名车上学

华晨宇富二代生活照

华晨宇富二代生活照

  2013快男全国十强选手中,最独特,最令人难忘的,要数“火星弟弟”华晨宇和他的迷幻摇滚了。然而这位被称作“世外高人”的音乐才子却不如想象般“两袖清风”,在早前的媒体采访中,华晨宇就毫不忌讳地自曝是富二代。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今年23岁的华晨宇名下拥有多套别墅,大学期间他一直开豪车上学,家境可谓不是一般富裕。

华晨宇座驾

华晨宇座驾

  23岁的年纪,有人已经能够独挡一方,有的人也能为家庭分担压力。而对于华晨宇的23岁而言,在音乐方面的才艺得到了充分的肯定的同时,却又饱受非议。近日,就有微博网友“孝感最前沿”爆料华晨宇平日开豪车,住豪宅的消息:“能读艺术类院校的都不会很穷,钢琴起码几万块一台,钢琴课考级培训起码也得几百块一个小时,华晨宇开的是大黄蜂科迈罗Camaro (40多万),住的是武汉万科的金色华府(7000一平左右房价)。”另有网友“聪明糊涂”也爆料到:“华晨宇父亲在武汉有三套别墅,家境相当的宽裕。”此则爆料一出,华晨宇立马被网友“戏称”为“新一代房爷”。而华晨宇本人也坦然说自己从来没有赚过钱,做乐队时跑场的活也让别人干。

  快男冠军华晨宇家世背景资料

华晨宇豪车兰博基尼

华晨宇豪车兰博基尼

  从《快乐男声》中走出来的华晨宇披上了王者的桂冠,能够hold住任何舞台,在生活中却是个的“火星弟弟”,总是沉浸在自己的节奏中,在湖南卫视的新节目《花儿与少年》中华晨宇的迷糊遭到了姐姐们的“控诉”,他自曝是自己长大的,没有人管,也引起了一众姐姐的同情。

  在第三期节目中,华晨宇认为自己总是跟不上大部队的原因是张翰走得太快了。但是,接下来姐姐们希望花花在旅行中多考虑大家的意见。面对迷路这个致命伤,华晨宇自己有点委屈,“其实我没有迷路,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旅行,所以当看到感兴趣的东西就常常忘记了跟着团队,但是我心里还是清楚能跟上大部队的。”同时,花花也自我剖析地说,“我是那种在任何环境里能不动脑就不动脑的人,但是如果需要,我也能把事情做得很好。”

  自曝为富二代

华晨宇

华晨宇

  在首期节目中,华晨称自己从没有旅游过,更没有出过国,衣服也都是别人送的。但在早前的媒体采访中,华晨宇就毫不忌讳地自曝是富二代。

  有知情人士爆料,今年23岁的华晨宇名下拥有多套别墅,大学期间他一直开豪车上学,家境可谓不是一般富裕,爆料一出,华晨宇立马被网友“戏称”为“新一代房爷”。

  早前的采访中,有记者指出华晨宇上学期间一个人在外面租房,也从来不会像其他同学那样出去跑场子赚钱补贴开销,对此华晨宇坦白说自己从来没有赚过钱,做乐队时跑场的活也让别人干。“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埃”。

  网友曝华晨宇家族经营银矿

华晨宇爸爸

华晨宇爸爸

  快乐男声8进7其他的选手的父母都亲自到场,唯有华晨宇父母都没有来。网友爆料是因为华晨宇父亲是有头有脸的人物,所以不方便露。

  据悉,华晨宇父母离异,父亲名叫华福雄,已经重新组织家庭,而华晨宇的大伯华福奎是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该公司是目前中国境内唯一一家拥有金银选矿、冶炼、深加工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矿山企业。

  和大多数孩子一样,华晨宇从小就开始接触音乐,父母也希望培养他一些兴趣爱好。小学五年级之前,长笛是华晨宇的最爱。

  “有一次他自己谱了支曲子吹给我听。”华晨宇的父亲华福雄说,华晨宇小时候写过不少曲子,他一直觉得孩子不可能写出多好的曲子,直到这次华晨宇将自己写的曲子演奏出来,他觉察到儿子在音乐上的天赋。

华晨宇爸爸和大伯

华晨宇爸爸和大伯

  随着年龄的增长,华晨宇并不满足长笛带给他的音乐世界。小学五年级时,华晨宇告诉父亲,自己想学钢琴。华福雄和儿子交流后,觉得儿子心中已经萌发自己的音乐梦想,一直支持儿子的他毫不犹豫地支持了孩子的想法。

  学钢琴的路并非一帆风顺。钢琴学了大半年后,华晨宇突然不想学了。“他也是普通孩子,也会贪玩,但有天赋就不能放弃。”华福雄和儿子谈了一次,并提到了华晨宇最初学钢琴时说起的音乐梦想。

  这时,华晨宇的心结打开了,重新开始沉下心来练习钢琴。“即使再有天赋,不努力也不行,我觉得他从小能沉下来学这些才是最重要的,也是为将来打好基础。”华福雄说。

  2013《快乐男声》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经过一系列比拼,华晨宇最终以总分1606分力压欧豪夺得冠军,而作为华晨宇的大伯华福奎也首次亮相。快乐男声三强决赛现场,华福奎一袭红衣跟着弟弟华福雄一家为华晨宇亲临现场助威!

  华福奎个人资料

华晨宇大伯背景

华晨宇大伯背景

  华福奎,男,1952年7月生,湖北竹山溢水人,汉族,中共党员,采矿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现任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有色行业协会金银分会副会长,十堰市桥牌协会主席。

  华福奎个人履历

  1969年10月——1973年04月,在部队股兵役;

  1973年09月——1976年07月,在河南焦作矿业学院读书;

  1976年09月——1982年07月,任竹山县工业燃化局技术员;

  1982年08月——1984年09月,任竹山县钻炭岩煤矿矿长;

  1984年10月——1986年10月,任竹山县煤炭局局长;

  1986年11月——1987年08月,任竹山县经委副主任;

  1987年09月——1988年03月,任竹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1988年04月——1989年06月,任湖北银矿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

  1989年07月——1997年05月,任湖北银矿矿长、党委书记;

  1997年06月——2002年06月,任十堰鑫银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党委书记;

  2002年06月至今,任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

  华晨宇富二代生活照 华晨宇父母做什么的?

华晨宇大伯和父亲观赛

华晨宇大伯和父亲观赛

  华晨宇参加《快乐男声》以来,就有不断网上称华晨宇其实是富二代,大学期间就一直开豪车,还坐拥多套别墅,那么华晨宇的父亲华福雄是做什么的呢?

  华晨宇的父亲华福雄背景:

华晨宇爸爸和大伯紧张

华晨宇爸爸和大伯紧张

  华晨宇父亲华福雄长得一脸慈祥,脸上带着沧桑,他一点也不像是有钱人,最为有趣的是他戴着跟华晨宇一样的黑框眼镜,看上去是位十分有父爱的父亲。

  据悉在华晨宇4岁那年,你父母就已经离异,父亲华福雄后来重组家庭,华晨宇是一直和父亲继母 一起生活,华福雄是做银矿生意的,在湖北十堰竹山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人。还要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宇的大伯华福奎是湖北鑫银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华晨宇承认是“富二代” 音乐和台球都只是爱好

  因为不想填词,创作了一首《无字歌》,又被同样随心所欲的快男评委尚雯婕极力推崇,带着黑框眼镜却不承认自己是“呆萌族”的快男华晨宇一夜爆红,在接受全国媒体微信群访的时候,虽然总是用奇怪的“火星语”和记者们沟通让“小伙伴们都惊呆了”,但这都比不上华晨宇自己无所谓态度承认是“富二代”的爆炸新闻来得惊讶。至于音乐,火星弟弟也很淡然地说:“就像台球一样,是我的一个兴趣爱好,要我死在音乐里面,不可能。

华晨宇父亲近照

华晨宇父亲近照

  打招呼用火星语,语速超慢,时而冒出几句90后生人的口头禅,华晨宇呈现在记者面前的就是一如他形象的呆萌状态,不过这个评价可让火星弟弟生气了,“我一点都不呆萌,我是型男好不好。”在型男上特别加重语气的华晨宇,还很不义气地拉同为“呆萌族”的小强下水,“我比小强有型多了,没他那么瘦。”华晨宇在长沙长胖了是有原因的,“男声城堡里面太爽了,有肉吃,吃了睡睡了吃,还有朋友一起玩。”在他看来,这种舒适的生活如果没有摄像头记录,就更完美了,“我会害怕那些摄像头,那会让我没有安全感。”

  虽然说自己是型男,但更多的时候华晨宇像个没什么心思的单纯男生,这也许是与他富裕的家庭坏境有关。之前有人爆料华晨宇已经有了自己的“大黄蜂”代步,读书也不住学校宿舍,而是一个人在外面租房,更不会像其他同学那样,出去跑场子赚钱补贴开销,是个不折不扣的富二代。对于这一点,“火星弟弟”没有选择回避,而是很自然地回答:“好吧,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啊。”坦然承认自己的家世,让华晨宇获得了记者们一致好感。

华晨宇现场演唱

华晨宇现场演唱

  对于明天的晋级赛,华晨宇表示会唱一首“很怪很怪很怪很怪的英文歌”,在选择“主考官”时,也主要是考虑有晋级名额的评委。就好像自己的女神是ladygaga一样,“火星弟弟”表示只想做自己,从不担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唱这种小众的歌曲会让他流失疯狂的粉丝。“我从一开始就没想着所有人都会喜欢我的音乐。”华晨宇告诉记者,在学校的时候他也会有原创作品,但从来没想过拿出来和别人分享,“就是自己当时的心情写意,有人喜欢就喜欢,不懂的人也没关系。”似乎并不在意自己的作品是否被认可,华晨宇不仅语言很“火星”,音乐态度也很“怪咖”。对于这点,华晨宇并没有否认,“我并不是那种没有音乐就会死的人,音乐对于我来说就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就像我喜欢台球一样喜欢音乐。但是要我死在音乐里面,不可能。”

  华晨宇虽然是富二代,但是他的身上没有富二代的那种嚣张跋扈的气息。相反,华晨宇给人一种性格温和、脾气好好的老好人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