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新歌发布,《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 )》MV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2:58: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red velvet女团是韩国SM公司大势女团,在近日red velvet发布了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Velvet》正式回归,专辑主打歌《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 )》音源也正式公开。

 red velvet新歌发布,《7月7日(One Of These Nights )》MV

  red velvet组合是韩国SM娱乐在2014年推出的女子组合,组合在14年8月公开出道歌曲《Happiness》正式出道。而在近日Red Velvet将推出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Velvet》,通过音乐向大众展示新的面貌。

  新专辑将《The Velvet》在16日凌晨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Red Velvet也将通过新专辑展开新一轮活动。在之前发行的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Red》中,Red Velvet以少女爽朗甜美的形象获得大家喜爱,此次将反转地散发专属于女性的温柔魅力,非常值得期待。

  Red Velvet在去年(2015年)连续以热门歌曲《Ice Cream Cake》和《Dumb Dumb》展开了积极的活动,不但在各大音乐节目中获得奖项,《Dumb Dumb》的MV还成为美国滚石杂志选出的“2015年十大最佳MV”,成绩骄人。而Red Velvet新一轮的活动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red velve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