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星语星愿》视频回看,16年后再唱这首歌观众泪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10:25: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16年前张柏芝和任贤齐主演的电音《心愿》一度走红,就连主题其《心雨心愿》也贯穿着大街小巷。但在近日有网友曝光张柏芝和任贤齐16年后重聚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再现16年前剧中

 张柏芝《星语星愿》视频回看,16年后再唱这首歌观众泪崩

  还记得1999年由任贤齐和张柏芝主演的电影《星愿》吗?张柏芝还因这部电影成为了“第1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她与任贤的“人鬼恋”浪漫故事,更深入民心。而在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出了张柏芝和任贤齐16年后重聚的照片,照片中,两人再现16年前剧中经典动作,引发网友回忆。

  网友曝光的是张柏芝和任贤齐在节目《王牌对王牌》录制时重现星语星愿的照片,网友还写道::“我终于知道什么是流星雨,是天空上面留下来的眼泪……岁月对秋男真好,一模一样!”照片中,张柏芝眼睛微闭,将头靠在任贤齐肩膀上,再现当年剧中两人经典动作。

  此微博曝光后,引发网友怀念,纷纷留言,称:“一模一样,太美好!”“记忆一下子拉回到16年前。”“当年看这部电影哭的稀里哗啦!奇奇和柏芝都要幸福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