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邓丽欣宣布分手,相恋十年曾多次传出婚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6 07:51: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邓丽欣和方力申相恋十年,在这十年期间也遭到了公司的反对。在这十年中两人也传过婚讯,也传过情变。但在2016年方力申与邓丽欣还特别庆祝两人拍拖十周年。

 方力申邓丽欣宣布分手,相恋十年曾多次传出婚讯

  邓丽欣方力申分手了?今天邓丽欣和方力申在前不久还幸福的庆祝这相恋十周年,而如今却宣布分手还真是让粉丝们措手不及啊!今天邓丽欣和方力申透过公司太阳娱乐宣布,两人结束10年恋情,正式分手。公司发布长文表示这是双方深思熟虑后,认为分开是最好的选择,彼此感恩过去10年互相扶持和爱护,今后双方仍是好朋友。公司也表示希望媒体尊重他们的决定,不要作其他揣测,伤害任何一方。

  据悉,1980年出生的方力申比邓丽欣大3岁。2003年,同为歌手的方力申与邓丽欣合唱过《好心分手》;两人随后还合作过叶念琛导演的经典爱情三部曲《独家试爱》(2006年)、《十分爱》(2007年)、《我的最爱》(2008年),以及续集电影《分手再说我爱你》(2015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